关于重阳节敬老的作文500字 重阳节的问候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随着满城桂花飘香至来。今天放学回家,我打算给爷爷奶奶电话问声好。 吃过晚饭,我马上打电话。接电话的是爷爷。多么亲切温和的声音啊,又是那么浑厚而富于沧桑感!爷爷是老红军,革命岁月还爬雪上、过草地,参加过万里长征,后来又参加过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是老人们的节日,于是学校就组织了去福利院慰问老人的活动。 我们带着慰问品来到了福利院。只见这里的环境真优美,一幢幢楼房拨地而起,绿树成荫,花草遍地,不亚于上海的居民楼。我们先是慰问表演,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极为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