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爱是给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妈妈送上一杯热呼呼的茶,让他们消除一天工作的疲劳。 爱是什么?爱是把受伤的流浪小狗、无家可归的小猫带回家,相信在你的细心照料下,它们一定有个幸福、温暖的家。 爱是什么?爱是向遇到困难的小伙伴伸出温暖的双手。 爱..
妈妈,为什么感觉我是错的呢“妈妈,你要给我1块钱 鼻疤欤孩子放学一见到我就嚷嚷,跟平日里不同,还不愿说明用途,沉默半天后方道明原委,原来发现同学上课时玩玩具,他课后打了小报告,玩具被没收后同学叫赔偿。最后委屈地说:我明明是对的,为什么感觉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