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做菜作文400字
今天,妈妈说要教我做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是从冰箱里拿出了两个西红柿和三个鸡蛋放在菜板上,等待妈妈的指导。 妈妈先是让我在锅里烧一些水,等水烧开了,就让我把西红柿放进水里去烫一下,说是这样西红柿的皮才好去掉,剥好了西红柿,把它切成小块..
爱是一枚鸡蛋
爱是一枚鸡蛋你若问我爱是什么?我就告诉你,爱是每天傍晚夕阳中奶奶等我回家的身影;爱是奶奶看我狼吞虎咽吃鸡蛋时小心,别噎着的叮咛。想起这些,我的思绪又悠悠的飘到了那天傍晚。记得那天傍晚放学回家后,我提出要吃鸡蛋,家里人都知道我有个有一个怪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