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鸡蛋 一个小实验300字作文
星期五早上,凌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带个生鸡蛋来学校,要看一下一天下来水的鸡蛋没有碎。 早上上学的时候,我带了两个生鸡蛋,我的第一只鸡蛋碎了,是因为上学的时候,爸爸带着我经过减速带的时候,我只用一只手拿着鸡蛋,我一弯腰正好把鸡蛋跌倒一个小柱子上,..
种“鸡蛋”
我妹妹可爱吃鸡蛋了,什么炒鸡蛋、煎鸡蛋、煮鸡蛋凡是与鸡蛋有关的饭菜,她是样样都喜欢。妹妹没有哪天不吃蛋,要是哪天没有吃,她就会把家里闹得鸡犬不宁,爸爸妈妈都拿她没办法。上周六,奶奶去后园种大蒜,妹妹也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杂草除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