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作文600字 最美的年轻人
关于责任的600字记叙文 责任,奏响生活最美的旋律
照耀万物是太阳的责任,哺育万物是春雨的责任。只有付出责任,才能让生命更美好! 那天,我从花店买了一株彼岸花的种子,将它精心的种下。早晨起来时,温暖的阳光晒进房间,在木板上悄然的绽放,窗台上一棵绿苗冒出了脑袋,宛如刚出生的婴儿。我每天早早起来..
关于责任的议论文700字 责任,奏响生活最美的乐章
人生原本并无所谓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是我们所赋予的,每日无数种场景交替,每个人都在扮演符合其形象的角色,本是理所应当,可这又是为何? 责任一词,往往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也许是受传统价值观念的影响。这一词高频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社会主义国..
以责任为话题的议论文600字 责任,走向生活最美的旋律
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卢梭 诚然若此。人是自由的,但在做每件事之时,都应承担相应的责任,才能算尽职、尽责地完成这件事。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古时的韩愈便提出这一观点,教师的责任便是传授知识,解答疑难。我们的父母,他们以父母..
关于责任的900字叙事 责任,奏响生活最美的乐章
责任犹如一杯浓醇的咖啡,第一口是苦的,第二口是甜的;责任犹如一本丰富的小说,读的时候是枯燥的,但翻阅后再度回首,那便是穷不尽的回味。 夏日里,苗圃里的翠竹枝繁叶茂,一杆杆直直的,一节复一节,堤岸边的柳树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对着清澈的湖..
我不敢说责任是什么,我只敢说责任像什么。 责任,不像春日里娇艳的花朵,而像冬日里苍劲的青松。它不是身披轻纱的少女,而是躬耕于泥土中的大地母亲。它与轻松、惬意等轻巧词汇无缘。它是忍耐、是痛苦。人们总为它披上光鲜亮丽的外衣,戴上光荣的冠冕,但它..
做个逗B,生活最有乐!
1、昨天有人说我丑,我当时我就哭了,我很难过。。。年纪轻轻就瞎了! 2、传说中,在一米范围内见过它的人,非死即伤。它,就是正在爆炸的炸弹。 3、其实之前也考虑过劳斯莱斯和宾利,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公交,因为人多热闹。 4、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她嫌我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