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宠物,它很特别,它的同类大多都是白色的,而它的毛是黄色的,很有光泽。看上去毛茸茸的,就像穿着一件漂亮的黄大衣。 耳朵长长的,眼睛闪着亮光,很有精神。还有一张可爱的三瓣嘴,吃东西时一动一动的,总像在笑着。它的四条腿很粗壮,走..
谁是成功最可依靠的人
有这样一则寓言故事。 一位居士遇到了生活的难题,便来到寺庙里求拜观音。当他走进庙门后,发现观音像前也有一个人在拜。那人和观音长得一模一样。 他有些纳闷,便问道:莫非你是观音? 正是。 那你为什么还拜自己? 因为我也遇到了难题。观音笑道:可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