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要吃水果 蔽依着老爸来到了一个水果小贩边,一个收破烂的老奶奶走了过来,在水果摊边的垃圾桶里找一些可以卖钱回收的垃圾。这是,老奶奶那脏兮兮的衣角碰到了那个水灵灵的大苹果,这会儿被卖水果的人瞧见了。虽然他面带怒容,但他转过身来满脸堆笑的对顾客介..
的生命,是短暂的,但爱是永恒的。今天又看了一遍这个简短的动画《阿狸妈妈》。每每看完,就会觉得内心都会受到一阵触动。“死是什么?”“这可真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死亡意味着什么,最真实的回答,大概就是从这从这个世界上永远消失..
故意穿得很少是想披上他的外套
我一直坚持相信他是我们班上最聪明的男生。那个XX,总是给我耍小聪明!连我们班主任也这么说他,但是说的同时,一定带着笑意。我觉得班主任最喜欢的学生应该就是他了吧。 他常常在课堂上抢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其实明明知道答案,但他就是喜欢说出与众不同的东..
您,让我看到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是您,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是您,将我带入令人神往,充满神秘的北大。 我是一名初中生,也同样的怀揣着梦想。您的文采使我敬佩,当您说您看过的书连北大图书馆的书的零头都不到时,我惭愧了,或许我读过的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