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高考作文题目是“船主与油漆工”,我和妈妈对这个话题进入了深入的研究,我现在就和大家谈谈我是怎样写这篇文章的。 我是这样写的:有一天,船长发现在自己又破又旧的船上漏了一个洞,而且还有一批非常有钱的客人要出海。可是这条船又破又脏,谁会坐..
长大的路上,他牵着我的手。在泥土里跌倒时,他会伸出他那双手,抱我扶起来并拍去我身上的尘土;在我大汗淋漓时,他会拿过来一杯水,问我渴了吗;在我不会解题时,他会坐下来,和我一起研究这道题的解法;在我和朋友们玩时,他会说,小心点,别碰头。 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