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楼我们开了《红楼梦》读书交流会,其中我是介绍林黛玉。林黛玉6岁就进了荣国府。她是最爱花的人了。她认为花落以后埋在土里最为干净。他是一个才女,为此还写了《葬花吟》,林黛玉17岁逝世了,是被气的,就是贾宝玉结婚后的晚上。 通过本次的读书交流会..
面对失败的勇气
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发起的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被誉为中国的金酸莓奖。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华语电影金扫帚奖颁奖典礼上,演员王宝强曾亲自出席,凭借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获得本届最令人失望导演奖,成为金扫帚奖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