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作文300字 记“五小”实践活动
今天,老师带着我班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去五小实践中心开展活动。 我一走到那里,仿佛闻到一阵阵油墨的香味。老师先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历史知识:如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我国的四大发明等,也了解了我国的许多名人轶事。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接着我们来到了D区..
我们的一次主题活动
我们的一次主题活动我们班级举行了一个特殊主题的班队活动-游戏主题。这次活动由我、林晓、林依凤主持,我们可是花下了大血本买了很多奖品哦,在丰富奖品的诱惑下,班级里每个同学各个都很积极地参与进来,有经典的抢凳子游戏,也有赶潮流的卧底游戏,最后还开展..
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
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就是野营实践活动,因为他可以让我们学会自理,交给了我们许多书中学不到的生活体验,还可以锻炼意志。上次,我们去实践基地经历的许多事情,至今历历在目。烹饪是一件简单而又平凡的事,在我们的亲自经历后就由平凡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