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童话作文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唱着歌悄悄地来了,小草听见了她的歌声,揉揉惺忪的睡眼,喜洋洋地把头探出了地面,迎春花听见了她的歌声,激动地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屋檐上吱吱喳喳地唱个不停。
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先开放,毫不示弱,绽开笑脸妆扮着春姑娘。山青了,地也绿了。柳树在春风里舞动着满枝的小黄芽,美丽极了。小河淌着涓涓的溪水,唱着歌一路奔向远方。
暖暖的春风吹绿了大地,给万物带来了勃勃生机。给人们又带来了美好的希望。春天真是好极了!
2春天的童话
一个春天的早上,微风吹拂着一片片嫩绿的草地,太阳红红彤彤地照着大地,天空中微微可看到下完雨留下的七彩虹,草丛中到处是露珠,微风吹着柔软的柳树技条随风飘动。
牧童骑着家中的老黄牛,随手摘下一片柳叶放在嘴轻轻一吹,发出了动听悦耳的曲子,远处的百灵鸟听到了,顺着声音找到了他,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你敢和我比吗”?“怎么不敢”,小百灵不服气的在牧童的上下左右飞着叫着,好象真的开始比赛了,这首美妙、动听的“合奏曲”传到了十里八外的农民耳朵里。最后他们虽然没有比出个高低来,可通过这件事后,他们成了好朋友。
这是一幅多么美的春天的图画啊!
3春天的童话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在一个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好像是一块花地毯。这块“花地毯”铺在河边,小河的河水淙淙地流着,好似春天的赞歌。
一天,“花地毯”被小动物们踩来踩去,嫩绿的小草刚刚发出了芽,就被小动物们踩得乱七八糟的。小松鼠站地一旁默默地看着,脸上露出了难过的表情,他一边看一边劝他们说:“别伤害小草了,它们也有生命的呀!它也怕痛。”“你们走你们的,管你什么事!”说着,便越踩越起劲。小草被踩得沙沙响,它仿佛在哭泣。小松鼠看了,转身回家了。它到家里做了一个牌子,上面是这么写的:别踩了,只要你不踏上去,就会多一片绿意,给春姑娘披一件外衣吧!
第二天,它把牌子插在草地上,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小动物们抬起脚,刚要把脚踩在草地上时,看了看牌子,连忙把脚缩进去,绕道走了。
小松鼠看了,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4春天的童话
春天到了,它带了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盒。它给了小草一身绿色的衣服,像春天的眉毛,小草很喜欢这件衣裳他要好好的保存着。它又给了小花一身颜色鲜艳的衣服,有粉、红、黄……,让人们闻这花的香味。
它给了白云一身白色的衣服,白云每天都在变化,真是千姿百态啊!它给了蓝天一身蓝色的衣服,蓝天好像很喜欢这件衣服。它给了太阳一身火红火红的衣裳,照着人们头上出汗。春天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为春天添加了勃勃生机。
这就是一个美丽又光彩夺目完整的春天啊!
5春天的童话
春天到了,嫩嫩小草、漂亮花儿、绿绿柳树,都发芽了。冬眠的小动物被春风吹醒了,小朋友,脱下厚厚的衣裳,在草地上玩耍。
夜里,轻轻的雨下着,小蚂蚁、犀牛、昆虫,都被吵醒了。早上天气很晴朗,小朋友们都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在学校里,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小朋友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大人们有的上班、有的在家洗衣裳、有的在家擦地、扫地、都在家里干活。
燕子,从南方排成人字飞回来了。树上的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
大家都来高高兴兴拥抱春天吧!
6春天的童话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却有一个奇怪的名字叫“追求”。
春天来了,我和我的伙伴飞过了一座座高山,一条条大河,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山清水秀,红花绿叶。远处,天是一片蓝玉,树林是一块翡翠,远望,天空和树林相连,蓝玉和翡翠合璧,美丽极了!
我停在一棵高大的柏树上休息,只见大地被太阳公公照得暖洋洋的,小草露出了地面,伸伸脖子,东张西望,好像在打听春天的信息,一群群勤劳的蜜蜂姑娘和蝴蝶小姐拎采蜜桶在花丛中采蜜。清澈见底的小河“叮咚叮咚”地流淌着,河里的石子历历在目,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
我大声地说道:“这童话般的春天,就是我的追求,我现在得到了!”
7春天的童话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爸爸一起去楼下的小花园散步。刚出门,一束束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爽极了,这真是一个舒服的春天的早晨。
看,春姐姐唤醒了柳树姑娘,柳树姑娘随着微风摇着长辫子,辫子上的那几片叶子就像发夹一样。小鸟儿站在刚刚绽放木棉花的木棉树的树枝上,婉转地歌唱,那些动听的歌声,惊醒了呼呼大睡的山茶花,他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便展开耳朵似的花瓣听起了“音乐会”。而正在凋谢的杜鹃花好像不喜欢音乐似的一跟头把头扎进了地里,又睡了起来,真是个瞌睡虫!还有那倒霉的蚂蚱,刚想出门散散步,就被麻雀给叼走了。
春天留给我们的是悦耳的歌声,美丽的图画和有趣的故事,真想把春天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