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唐山最美丽的风景作文
夜依旧如此美丽,动人。无垠的天空中,数不清的调皮小星星露出灿烂的笑容装饰着银河系。十几载的春秋,我一直认为最美丽的风景是天空上闪烁着的繁星。但就在我不经意的一瞥中,我发现他们是唐山最美丽的风景。
晚饭过后,我漫无目的的走在人流涌动的纪念碑前。我知道,经历过中考失败的我一时间还不找到面对困难时不屈不懈做强者的勇气。我眺望远方,希望自己找到再一次扬帆起航的前进不竭动力。
猛然间,一处风景走进了我的视线。在我面前的这些儿童不过6,7岁而已,他们结成两个小分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新的挑战。在他们前方的50处,分别每一个小队有10个塑料杯子。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每个小队必须团结一心,最最短的时间内,拿回全部杯子的组,就是获胜组。我想,他们不过是对胜利好奇而已,不会当真在乎成功与失败。可是,当最后看到小女孩流出委屈的眼泪时,我想到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刚开始比赛时,两个小分队紧追不舍,谁也不肯放弃。但毕竟技术水平有限,尽管他们不松懈,还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终究决出胜负。竞争的结果永远都会有胜利者,就像那些发挥超常的同学未来依旧会绚丽多彩一样。
最终,裁判员宣布了胜利小组的名称。我看到了在一旁啜泣的的小女孩们,我微笑着对他们说“你们是最棒的,尽力而为就够了”!虽然他们没有赢得胜利的掌声,可是他们却从那一刻起成为了我心目中的小英雄。因为他们尽力了,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敢于拼搏!有了这种精神,即使在未来的路途中遭遇重重困难,也不会倒下,就像生命力顽强的小草,任凭风吹雨打,也不会轻易倒下。
我终于明白了,中考只是我生命中一个很小很小的转折点。虽然失败了,却不该从此放弃我的一切希望。现在,自己惟一能够做的,就是调整心态,将来自己把握!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今天轻易的说放弃,明天我一定会后悔!
想一想为我成长操碎了心年迈的父母,恩师的谆谆教诲和一个鼓励的眼神,朋友对我无形的关心,哥哥的一句我信你,必须的.……想到这里,我没有理由在退缩,我要为未来去打拼!
小英雄,你是我的楷模,也是唐山一道亮丽里的风景线,我坚信,在新一代的奋斗下,唐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让我们一起奋斗,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们永远是唐山最美丽的风景,永远!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