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已经结束,美妙的寒假已经开始。星期六清晨,只听见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叮零零,叮零零……”。把还没睡醒的丫丫从睡梦中惊醒。拿起电话一听,原来是向阳中学的老师来祝贺她的,只听见电话里都是那老师的表扬声,丫丫连说话的余地也没有。只说了一句“知道了,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就结束了。 已经不可能再进入梦乡的丫丫,干脆就起床了。这可是她第一次起得这么早,刷完牙、洗完脸后的她,顺手拿起了餐桌上的报纸,用眼睛胡乱地看了一下,突然“啊!”地大叫了一声,在停顿了几分钟后说:“周杰伦,要来我们这开演唱会了!太棒了!我一定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婷婷” 就在丫丫正准备给婷婷打电话的时候,婷婷比丫丫快了一步,已经打了过来。婷婷对丫丫说:“事关重大,我一定要和你见面谈。”“那好吧!就定在小区花园门口!”丫丫说。“不见不散!”婷婷说。 只见婷婷早早地等在了那里,丫丫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对了,你要和我说什么事?”我就是想和你说:“我考上了向阳中学!你呢?”“我也考上了!我们又能够在一起了!祝贺你!”丫丫说。“也祝贺你!我们俩的确有缘!”婷婷说。“还有,周杰伦要来开演唱会了!”丫丫兴高采烈地说。“知道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听吧!”婷婷说。“不行啊!我不像你,家里这么有钱,再说我父母也不太支持这事!”婷婷说:“这有什么关系!我借你钱!”“谢谢你。”丫丫说。“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婷婷拍拍胸脯说。“拜拜!”“拜!” 丫丫想:今天,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得到了这么多的好消息!真是双喜临门啊!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