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女孩丫丫的快乐生活
丫丫不仅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女孩,还是一个对小动物充满爱心的善良女孩。用她父母的话来说,她们家简直就是一个小型迷你动物园,而丫丫则是这个小型迷你动物园的园长兼饲养员。 谁要是和她的宝贝们过不去的话,丫丫一定会和他拼命的。丫丫家里养了一只相思鸟,一只宠物鼠和一条小鱼。你看吧,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她家里可都有,那可不就是一个“动物园”吗? 她对自己的小动物们那可都是呵护倍志,而且每一个小动物都有各自精彩的小故事呢! 首先,来说说小鸟吧!它是一只相思鸟,羽毛的色彩非常的亮丽。每天清晨5点都能够听见它那婉转的啼叫声。它的歌声既清脆又嘹亮,非常的动听。它并不是我们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而是自己飞入我们家的。它那美妙的歌喉把我们一家都给吵醒了,于是丫丫的父亲就身手敏捷地把它拿下了。可是,最近不知发生什么事了,开始不停地拉肚子,不过丫丫马上就带它去了宠物医院看了兽医,兽医说是着凉了。给它打了一针。果然,它病好了,现在每天丫丫又能听见它的鸣叫了! 小老鼠是丫丫再三恳求父母才把它给买回家的,父母都闲它大便臭,还说谁来清理、喂食。丫丫顶嘴道:“谁的大便不是臭的!我来清理、喂食!”“那好吧!”父母这才勉强答应了。其实,这家伙也懒,整天睡大觉。每天只要为几次食就行了,一点也不麻烦,丫丫每天都干得非常快乐! 小鱼是有一次去公园里玩耍,在钓鱼的时候钓到的。丫丫每天都喂这条小鱼吃食,这条小鱼现在可胖着呢,嘴里还不停地吐着泡泡!真让人怜爱! 丫丫用自己的爱和那颗纯净的心养育着这些动物们,动物们也对她很友善!动物的确也是通人性的!
阳光女孩
洁白的衣裳,衬托出你的天真无邪;飘逸的长发,衬托出你的潇洒悠然;好多次,在皎洁的月光的笼罩中;像天时般,你的春节无暇脱颖而出;常常是,在火热阳光的照耀下,像精灵般你的活泼好动展现无遗;就这样,每一天,每一天,你---阳光女孩无穷的快乐,永远与人分享你---阳光女孩青春的亮点,永远为你留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