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和婷婷好不容易敖到了周杰伦开演唱会的那一天,两个人约好早早地出了门,在小区的门口碰头,搞得像特务接头那样神秘。丫丫的钱是问婷婷借的,其实说实话,婷婷的钱也不是很多,只是在丫丫看来比较富裕罢了。 丫丫问婷婷:“你知道,周杰伦演唱会坐第一排要多少钱?”“要80元!”婷婷说。“哇!这么贵啊!那你一共有多少钱?”丫丫问。婷婷回答说:“除去买票的钱,我们只剩下80元钱。我要用50元钱去买一束很漂亮的花去献给周杰伦。没办法,只能借你30元钱。”“那好吧!我们现在先去买花吧!”丫丫建议道。“ok!letusgo!”婷婷喊道。 她们沿路走访了许许多多的花店,最后,才发现,还是第一家花店的花比较实惠。花店里的花已经卖的差不多了,那些品种高贵的花被店老板镶金纸裹成一束一束的了。婷婷用80元钱买了一大束牡丹,还催丫丫快点买,晚了就买不到周杰伦演唱会的票子了。丫丫这点钱只能够买一点点梅花,她付了钱之后,解下自己的黄头绳,把那梅花给小心翼翼地扎起来。 她们俩买好了演唱会的票子就入场等着周杰伦上台演唱。在等待的过程中,两个女孩互相打着手势联系着,一会儿问:“还有没有钱?”或者是“渴不渴?”身无分文的两个女孩只得偷偷地跑出去喝了一口自来水,再赶紧跑了回来。 过了一会儿,周杰伦上台演唱了,他果然是不负众望,唱了一曲又一曲,台下时不时地响起一片如同潮流般的掌声。周杰伦唱的每一支曲子都是丫丫最喜欢的。什么《双节棍》,《爱情悬崖》等等,都令丫丫听得如痴如醉。谢幕了,众万歌迷涌到台前,要给周杰伦献花。周杰伦接过婷婷的鲜花时,将它放在了自己的胸口,而接过丫丫的花时,连看都没看一眼,就将它转送给后面的伴舞小姐。这时的丫丫的心如同被闪电激了一下般,因为那束梅花是丫丫捧了一个下午的,是一个女孩纯洁的心啊! 出来了以后,丫丫仿佛真的有些沮丧。半路上,丫丫一句话也没有说。回到家,脸上还是一副伤心的表情。爸爸问:“他是不是有一个很难听的嗓子?”“不,他有一个举世无双、让人充满幻想的嗓音。”丫丫说。很快,丫丫又想开了,她想:或许是因为,给他献花的人太多了,他拿不下,所以让伴舞的小姐替他带拿一下。 丫丫就是这样一个自信的女孩,或许这件事情会深深地锁在这个心里,成为一个纯洁、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