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的小学生作文
下课了,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教室,奔向操场。他们有的跳绳,有的跳高,有的玩滑滑梯,有的拍皮球,还有的下象棋。安静的操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瞧!小红和小兰轻轻地晃动绳子,美美在绳子中间跳来跳去。
小明在练习跳高,经过不断地努力,只有他飞身一跃,像一只小鸟一样,轻轻地落到地上。
小刚正弯着腰,目不转睛的盯着皮球,一下一下地拍。小东还帮他数数呢!一下,两下,三下……不知不觉,已经拍了一百多下。真是个拍皮球“高手”啊!
我和小华爬上滑滑梯,我“嗖”地一下从高处滑了下来,哇!好刺激啊!我的心吓得怦怦直跳。
虽然操场上这么热闹,但小军和丁丁仍然专心致志地下着象棋。他们下的难分难解,不分上下。
学校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
2有趣的课间活动
课间活动可真有趣啊!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火箭般的冲出教室。开始了热闹无比的30分钟热烈的玩耍。
先看看校园吧!看一年级的老师有的带着小朋友上厕所,有的带着他(她)们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有的小朋友自己在操场上磨练爬树,好像要早早的超过我们。看二年级的和三年级的正在比谁的悠悠球更厉害,只见一个雷霆S把一个光子精灵的悠悠球打败了,你们一定很吃惊,竟然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同学。看五年级的和六年级的更是热火朝天,只见他们正在玩过黄河的游戏,看那些大哥哥们正在使出吃奶劲把对方给拉过来。
我们班也不会甘败下风,更是别有一翻风味。只见我们班的男生分成了3波,第一波的男生在玩穿越火线,第二波的男生在玩植物大战僵尸,另一波的男生在比悠悠球。些说说穿越火线吧!看景京源正在和李杰“格斗”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杨正“杀死”。植物大战僵尸中温梦瑶发射“炮弹”一炮就一个可真厉害。悠悠球的同学正在激烈的战斗,输了的正在垂头丧气的沮丧,赢了的正在暗暗自喜。
看看女生组吧!他们不知是怎么的,都哈哈大笑,笑的最欢的是刘雅欣都开始打滚了,我们也被都笑了。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院子,回到教室,期待下一次下课。
3有趣的课间活动
下课了,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去玩游戏。
瞧,小红和小兰轻轻的晃动绳子,小雪在中间跳来跳去。
小明在一旁拍着皮球,小林在旁边数数。一二三……不知不觉已经拍了100多下,真不愧是个拍皮球的“高手”啊!
小刚正在跳高,经过不断的努力,他已经掌握了里面的技巧,只见他纵身一跃,轻轻的跳了过去,然后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真厉害啊!
小美和瑶瑶还有小勇在打乒乓球,只见小美把球猛烈的发过去,瑶瑶也不甘示弱,用力的把球发了过去。最后小勇说:“瑶瑶以10比7的分数胜过了小美”
你们看二(2)班的小朋友正在和二(1)班的小朋友进行拔河比赛呢!眼看二(1)班就要拔过去了,可是二(2)班又猛的一把拉了回去。真是气势汹汹。最后二(2)班赢了。二(2)班小朋友们欢呼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4快乐的大课间活动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一星期两次的大课间活动又开始了。
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教室里立即像开了锅似的变得热火朝天,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玩具。看!同学们有的扭动自己的身体转动着呼啦圈,有的在兴致勃勃地下着象棋、跳棋,还有的三五成群地玩游戏……我和小陈拿出精心准备的五子棋饶有兴趣地战斗起来,我先把棋子斜着摆放,小陈便急忙把所有的“路”都堵死。我想了想接着把棋子又横着放、竖着放,小陈只顾着用自己的棋子来堵我的棋子,却根本没办法为自己“蓄谋”,这正是我有意牵着她的鼻子走,哈,小陈步步落入了我精心设计的圈套中了。接着我故意露个破绽,小陈以为机会来了,便把棋子竖着放,企图一举偷袭成功,而我趁着小陈不注意,在一个不起眼的格子里放了好几个连排的棋子,小陈却没注意以为自己就要赢了,根本没有识破我声东击西的计谋。围观的同学都以为小陈就要赢了,而我不慌不忙眼疾手快在关键地方堵住了她的棋子。小陈这才恍然大悟发现了我的计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啪”的一声把这枚决定胜负的棋子放在了棋盘上,我终于艰难的赢了。
这时“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5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跳牛皮筋,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翻单杠,还有的在跳绳……
瞧!一个女孩正在全神贯注地踢毽子,“1、2、3、4……”另一个女孩正津津有味地数着,唉这个毽子终于落地了。现在轮到一个男生踢,只见他把毽子往空中一抛,哎呀,脚怎么弯都弯不起来,还没踢,毽子就落地了。旁边的女孩不禁笑了起来。没办法,只好让下一个同学踢了。
那里有一群男孩正在打篮球。一个男生带球突破,射篮,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最后,球还是落入了篮筐。可对方也不甘示弱,趁他们还沉迷在欢乐中时,也进一球。看来“骄兵必败”。
我们校园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6课间活动十分钟
“大家好,我是CCTV驻延安里小学的金牌记者***,现在为您做课间活动十分钟的现场报导。”
“各位观众,我们的语文老师刚刚走出教室一分三十秒,各‘演员’纷纷登台亮相,首先登台献艺的是我们班的‘男高音歌唱家’刘硕成,他大步走向讲台,将他同桌骆嘉的铅笔盒当起了架子鼓,用铅笔不停的敲打着,唱起了已经被他改变了的《心太软》,我总是很倒霉,很倒霉,每天的作业的作业都写到天黑……他那有趣的唱法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101、102……我们班的踢毽子高手田杨和黄雪婷正在进行比赛,观众朋友们,你们看,田杨的双腿一上一下,十分灵活。虽然已经踢了一百来个,但是大将总归是大将,没有一点儿要放弃的样子。黄雪婷也不甘示弱,接到毽子就猛踢起来……让FANS群中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观众朋友们,我们教室外的走廊上,几位女同学正在跳皮筋,仔细一瞧,嘿,我们的数学朱老师也在其中,她的动作是那么熟练,如同一只燕子上下翻飞,引的我们一边鼓掌,一边大声叫好!”
“叮玲玲……叮玲玲……随着这清脆的上课铃声,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进了教室。好!课间活动十分钟节目到此结束,感谢您的收看,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