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几天天气变化异常,要注意穿多点衣服,别着凉了。亲爱的妈妈,想起您的爱,我就有千言万语在心头了。
亲爱的妈妈,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您就开始辛苦了!为了使我健康成长,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熬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呀!听爸爸说,小时侯的我常常在半夜哭闹,每一次我一哭,你就会一把把我抱起来,轻轻地摇我,哄我,让我安睡了,您才躺下。一个晚上反复几次,您根本就没怎么睡觉!为这,你熬红了眼睛,本来丰满的身材变苗条了,每一次想到这些,我都会非常感动。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再半夜哭闹了,可是您依然睡得不安稳。冬天,你起来为我盖被子。夏天,您起来看我有没有把手脚伸出蚊帐外,给蚊子咬。
妈妈,为了我的健康,您真是费煞苦心了!妈妈,您不但关心我的健康,而且关心我的学习。我是个电视迷,不管是什么电视节目都爱看。每个假期,我都会围着电视转,为了帮助我改掉我这个毛病,您连您最喜欢看的电视剧都不看,陪我去散步、打球。为了培养我爱看课外书的习惯,您常抽空带我去书城看书,还跟我制定了一个看书时间,每到这个时间,您也会捧着书,坐在我的旁边来,静静地看。妈妈,我知道,您有很多工作要做的。可是为了我,您宁愿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陪我看书!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好好做人,不会让您失望。
妈妈,现在,我年纪还小,您对我的恩情,我还不能好好地报答,但是我一定铭刻在心的!妈妈,在这里,我只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