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总也梦见自己躺在大大的,软绵绵的公主床上,穿着淡蓝蕾丝花边的公主裙,头上戴着小笑的银制王冠。简单而纯真的梦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孤寂的夜晚。
随着年龄的长大,心里的纯真被孤寂吹散,一点点的被时间覆盖,梦再也不是这么甜蜜。只能梦见无边的黑暗,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我哭着、喊着,却发不出任何声音。这个梦我每晚都做着,它就像一个魔鬼,侵蚀着我的灵魂。而我也被惊叫着吵醒,外面的树叶沙沙作响,没有人,只有我孤零零地蜷缩在薄如蝉翼的被单里,很冷很冷,我想爸爸妈妈,我想小时候的梦,我想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每当看见别人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在一起,在说话,我就觉得这很幸福,哪怕是在吵嘴,是在争吵,是将要离婚。他们的一切都是幸福的,美好的,梦一般的。只有我,一个人度过、、、、、
初中那年,爸妈回来了,我激动得害羞起来,脸蛋红扑扑的,衣柜的衣服被胡乱撒在床上,东一件西一个,试了又试,这件不行,这件也不行,这件更不行……但爸妈回来几天后,我再也不激动,没有把感情再流露出来,大概是一个人孤独习惯了,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应该的。幼时那片纯真永远的消失了,一抹也没有足迹,再也梦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