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的作文:一件有趣的事
天气朗朗的,我坐在这里想起了我顽皮的童年。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几条又漂亮又可爱的小金鱼。眼睛大大的,身子花花的,尾巴透明的,不时会发出微弱的亮光。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鱼宝宝,看它们在水里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们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看着它们很快乐,我也很快乐地去上学了。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到房间里和小金鱼游戏。有时,我把手指点到金鱼身上,金鱼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把金鱼尾巴抓起来,从高高的地方丢下来,谁赢了呢?不知道;有时,我把小东西扔到小金鱼身上,不过,小金鱼很机灵,一下子就躲开了。我不服气,又扔,终于打中了一条金鱼。你可不能骄傲哦!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继续……
过了一个星期,一下子死了三条金鱼,又过了一天,又死了两条。我想,应该是我以前太折腾它们了。以后,我就没有再玩小金鱼了。不过,又过了两天,几条小金鱼全死光了。
因为我的顽皮,让这些小金鱼早早地离开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