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我们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家庭。家庭成员有“乖乖女”我。“购物狂”妈妈和“勤杂工”爸爸。下面,我来做下个介绍吧! 在我们这个洁净的家中,“勤杂工”是不可缺少的,他就是我爸爸。每天看到家里哪个物品坏了或哪个东西脏了,我的爸爸总是挺身而出。记得有一次,我的台灯坏了,我急忙找来爸爸,爸爸看了我以后,立刻拿来工具,开始修理起来,随着一声声叮呤咣铛的修理声后,我的台灯修好了!我刚要说声谢谢爸爸,爸爸却拿来抹布,把台灯仔细一擦了一遍,然后问我怎么样?我一看,这哪是用过多年的台灯,简直就像新的一样,我高兴地一下扑进爸爸的怀里,连声说:“谢谢好爸爸!”爸爸高兴的笑了。
望着满满一大衣柜大大小孝花花绿绿的衣服,我就想起和“购物狂”妈妈购物的情景。一天中午,我刚吃完午饭,妈妈就二话不说地拉着我去西单。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着急?”妈妈说:“今天西单大减价。”我们讯速跑到三楼,买了3件衣服,然后又买了筐生活用品,这时我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硬是要妈妈回家,妈妈这才闷闷不乐地回家了。
我在家是个“乖乖女”。每天放学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后仔细检查,天天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其实,这还不是我的本能,我呀,最会照顾人了。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正巧又是爸爸值班,于是我决定照顾妈妈,我先给妈妈做了一个西红柿鸡蛋面,然后轻轻端给她,妈妈很感动,我也很高兴。妈妈一口一口地吃完,便抚摸着我的头说:“真乖,我的女儿长大了!”当时我心里美滋滋的。第二天,在我的照顾下,妈妈的病有了好转。她逢人就夸我是个好孩子,说的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就是我们一家,一个幸福快乐的一家 !②:亲爱的朋友:你好!在人生的路上,肯定有很多幸福,但幸福又有各种各样的。很小的时候,我一直认为,我的家庭是很平常的,没有任何能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家庭是如此平凡。后来,我长大了一些,自己认为幸福就是在周末出去玩;幸福就是去吃好吃的东西;幸福就是美美的接过自己喜爱的玩具;幸福就是在除夕夜拿到那巨额的压岁钱。这些想法陪我度过了好几年……再后来,我懂事了,我理解了幸福的含义。一天,我在操场上,看到一个才几岁的小孩,他才刚学会走路,没走几步,便一下跌在了地上。在旁边的父母亲,连忙冲上去,他的妈妈抱住他,将他扶起来,并安慰他说:“不哭,不哭”他爸爸则严厉地说了他几句:“真是的,怎么跌倒了呢?!”原来,有亲人在身边,这便是幸福啊!男孩的事情,让我想起了我自己。以前,我和爸爸妈妈走在漆黑的楼道里,外面电闪雷鸣,一道道银白色的亮光从楼道中的窗子外面透进来,随着闪电的来临,雷也跟着来了,“轰隆隆轰隆隆”的来到了我住的地方。闪电的光线照着树,黑漆漆的树干不禁让我想起了电视中的鬼屋。接着,雷“砰”的一声,像导弹一般炸开了。本来就很胆小的我就跳进了爸爸的怀中,还不停的念叨:“好可怕啊,好可怕啊……”爸爸轻轻的对我说:“怕什么怕,有爸爸在呢!”说着就牵着我的手,像是勇气一般的力量带领着我走回了家。这种温暖,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幸福。又一次,我在家中练习钢琴,妈妈在旁边监督和指导。有一首曲子我怎么也弹不会,妈妈对着我说:“这么简单的曲子,你怎么弹不会呢?再来一遍!”我将曲子再弹了一遍,依然是断断续续的。妈妈终于生气了,拿了一根细棍子,严肃地说:“你要是再弹不好,我就要打你了!”我害怕起来,弹了弹曲子,还没弹完,妈妈就说:“错了!”说着就用棍子轻轻的打了我一下。虽然是轻轻的打了,但是我仍然觉得有些痛。在之后的几个小节中,只要我有错,妈妈就指出并且打我一下。等我弹完,我的手背打得有些红了。妈妈又连忙叫我去休息,之后没当我弹到自己错误的地方,就想起了妈妈曾经打我的痛,我便记住这个地方的正确音符。在我的努力下,那首曲子终于成为了我最熟悉也是最流利的曲子。这一切要归功于我的妈妈,其实我从不记恨妈妈,因为她打我也是为我好,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嘛。这种疼痛,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幸福。幸福是快乐的,是永恒的,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是纯洁的……幸福是一种付出,只有这样你才能感到幸福。我庆幸我生在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爱我的爸爸,我爱我的妈妈。这便是我要告诉你的幸福。希望你能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珍惜人生中的幸福……祝:学习进步,开心愉快,健康成长。③:你好! 经过许多变化,经过许多改造,我们这美丽又温馨的广州现身了。
以前的广州是熙熙攘攘的街道,人流朝前涌动着。街边的小贩推着小车,上面摆着青青红红的水果,或是坚果小吃。脚下踩着的,是散落的果皮,废纸,塑料袋。空着还飘着烤羊肉串的炭烟。而现在的广州是万里晴空,阳光灿烂。风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大厦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路。万里晴空,阳光灿烂。像一颗珍珠镶嵌在大地的衣服,闪耀着神话般的色彩。
广州的变化随之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我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家庭。家庭成员有我、妈妈和爸爸。下面,我来做下个介绍吧!在我们这个洁净的家中,妈妈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妈妈是最爱干净的一个。每天看到家里哪个东西脏了,我的妈妈总是挺身而出。记得有一次,看见茶几上有一些茶渍,妈妈总会说我们俩不爱干净,就开始边唠叨边擦茶渍,然后妈妈觉得自己很好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们都笑了。看见我的数学作业上全都是红勾,就想起了我爸爸。我爸爸数学很聪明,只要我一不会,爸爸就会挺身而出,叫我数学作业,这些红勾这也有我爸爸教我做题的功劳!最后一个就当然是我啦!我在学校是一个好学生,在家里是一个好女儿,我最擅长的科目就是英语啦!我爸爸妈妈的英语不是很好,不过听到我一口流利的英语,爸爸妈妈都叫好,不过我也不会骄傲的,我只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乖女儿。这就是我们一家,一个幸福快乐的一家,你说是不是? ④: 在我家,就像一个充满幸福和快乐的“天堂”。天堂有个“乖乖小仙女”我,和一个“勤洁工王母娘娘”妈妈和“勤杂工玉帝”爸爸。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这个幸福的“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