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500字
有这么一些人,人们将他们比作春蚕,比作红烛,他们无私奉献,他们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们,他们就是老师。
从幼儿园开始,老师就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在幼儿园里,我们是一棵棵从没经历过风雨的兰花,娇生惯养的我们给老师们添了多少的麻烦!而老师们总是不厌其烦地应对小朋友们的吵吵嚷嚷、哭哭啼啼。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或是为想妈妈而哭闹时,老师总是把我们紧紧搂在怀里,安慰着我们,就像妈妈一样。中午,小朋友们睡觉了,而老师就算困了、累了,也不能去躺暖和的被窝,他们总是哼着歌,哄着我们直到睡着。
小学了,老师把我们的学习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日夜操劳;晚上,老师细心批改着我们的作业,一本又一本;早上,我们每天八点钟到校,而老师们却来得更早。令我更加感动的是,老师们虽然辛苦,却总是把微笑挂在嘴边;老师们感冒了、嗓子哑了,却从不落下一堂课……在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下,我们才能快乐学习,快乐成长!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不仅要感谢老师,更需要帮助老师,不要让老师为我们操心……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给了我们营养,让我们快快长大。我们就像埋在地里的小笋,经历了阳光,也经历了风雨,脱去了一层层稚嫩的外衣,在老师的精心栽培下,长阿长碍…终于,我们长出了叶子,长成了茁壮的绿竹!
老师不仅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路人,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他们是倾盆暴雨中及时送来的一把伞,是深山密林中的指南针。老师给予了我们这么多,我们怎能辜负老师的希望呢,我们不仅要感恩老师,还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啊!老师,在这教师节里,我真诚地跟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愿您永远幸福、快乐!
感恩教师节
这是我初次给您写信,虽然几度提笔,去不知如何落纸,因为我不知道用怎样的文字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这份深厚情感。幸而还有整个暑假,可以让我慢慢梳理自己飞扬的思绪,将心中的千言万语娓娓道来……
老师,您相信缘分吗?我信!若不是三年前我误打误撞的进了管乐班,我们怎能相遇?若不是小升初时父母明智的让我留在金汇实验,我怎会发现您依然默默地关注着我的成长?如果我是个学习成绩极为优异的学生,能得到您的这份青睐,想必也会觉得理所当然。然而我却是如此的平凡,甚至有着明显的缺点。当您听到其他老师对我有些许微词时,便会不自觉地流露出不悦的神情。您的“在乎”让我倍感压力,每每接触到您关切的目光,我都会下意识的回避。我怕,我怕我辜负了您!
对您,我是敬畏的,而更多的还是感激:感激您懂得我这颗敏感而丰富的心,感激您在读我范文时带给我的小小优越感,感激您在评语里说我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孩……我的脑海不曾忘记那些温暖的点点滴滴。您还记得那段附在作文后的小诗吗?那便是我的心声!
我是一朵晚开的小花,
默默地,悠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