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400字
九月十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所为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所以老师们应该好好休息一下才对,可是教师节到了老师们能休息吗?
记得去年教师节老师们没有一个回去休息的,因为九月一日开学,九月十日是教师节,刚好是开学后的第两个星期五,老师们都忙着给同学上课,当有一名学生给老师送礼物时我们大家才想起来今天是教师节。
九月十日教师节,我非常想向我南京的两位老师祝贺,可是我现在在乡下与老师分别一年多了,又不知道如和联系她们,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向她们祝福。
九月十日教师节对一名老师来说是非常快乐而且感到非常欣慰的一天,因为教师节是一年当中唯一一次祝贺老师·问候老师的节日。这一天全国的老师都会的到学生祝福,有的还会收到学生们的礼品。
记得在六年级的时候,教师节那天我送了老师一个笔记本,这个笔记本是我获得三好学生时学校奖励的,我一直没有用。我知道,作为一名老师不想要学生的礼物,祝福。走为一名学生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不给老师添乱。最好的祝福是:考个好成绩那几张奖状。
老师的目标在学生身上,老师的希望在学生身上,老师做的一切都是为学生着想,想让学生成绩好,能考上好的学校。所以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我们应当祝福老师!
祝全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