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可厉害了!有“八大金刚”,“六大外星人”之美称!
我的同桌比我高20多厘米,他是我们班上最高的,他的脚那么长,似乎可以一步登天,他的手那么大,似乎可以只手遮天。
他在课堂上特别喜欢睡觉,上课了,老师从嘴中吐出的一个个字,钻进他的耳朵中变成了一个个音符,未到20分钟,他便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起来。我正想教他做作业,一见她睡得正香,我的怒火便一下着了。我撞撞他,生气地对他说:“别睡了!”只见他慢悠悠地坐好,优雅的揉了揉眼睛。我又说:“好好听课!”他重重的点了点头。我放心地转过头去,但是当我第二次转头时,他睡得正香甜,我清楚的听到了他的喘气声,我又生气的撞了撞他,这次他不但不听我的,就连一只眼睛都没睁开。我自我解气心想:“不管他了,再管一下,我得有心脏病了。”可是我不能容忍我在认真的听课,而同桌儿却在舒服的睡觉,因此气了半天。
他说一句话,就是要了他的老命。我每次教他做作业时,那才要了我的老命。我问他一句,这时好他装弱女子,说话像蚊子。下课嘛,说话像恐龙,说话比谁都大。他说话小,我就生气,所以我就凶他,好了,这时候一句话也不说了。眼睛直在眼眶中转溜!这时我总是骂他:“你说句话会死吗?好,沉默是金,是吧!我也不说。”我气冲冲的翻着作业本儿,越想越生气。我嘴巴都讲干了,他倒好,一句话也没听进去。气消了,我又渴求他说:“你就说一句话,又不会死!”我又跟他解释一番,这时好点说话了。不过错了,错的离谱。但是我却好受点儿,因为他说话了,我就可以安心教他了。可是这令我更生气,因为一个一年级小朋友知道的问题他都不知道,比如问把分数变成小数怎么变。又不说话了,我和气地对他说:“说了,说错了没关系,你说了我才知道你错哪儿。”他一言不发。“知道吗?”他摇摇头。我这时实在忍不住了,“这几年级学的?五年级?对,你就是那个学了忘的人。”他只是一言不发,毫不在乎。
我总是和他坐在一起就会受三顿气。但是我总是会受气,因为我必须教他呀!我有时我想,如果我不是他的同桌,我的每一天会不会更美好呢?
可是有几天他没来上学,我竟觉得空荡荡的。也许和某人或某一个事物待久了,也会成为他的思念人吧!他们渐渐的成为了我们的“家人”。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能让我气死自己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