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的生活作文
乐乐一步一步走近传出哭声的房间。她用那颤抖的小手轻轻碰了碰房门,可又缩了回来,她真的很害怕。可是,她还是鼓足勇气,再次用那颤抖的小手推开了房门。这时,时间似乎凝固了。乐乐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她走进了房间,没再听到哭声,却也没看到人。她害怕得坐在地上,眼泪滴滴答答滴了下来。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说话了:“小女孩,你别害怕,我是不会伤害你的。”乐乐听了,稍微松了一口气:“那么,您能告诉我您是谁吗?”“我就是早上对你说话的那个幽灵。其实,我是被那个仆人施了法术,而变成了一个人看不见的幽灵。”乐乐这回彻底放松了:“那么,我能够救您吗?”“我让你进来,就是想让你帮我恢复人形的。你只要拿着那把放在桌子上的刀,杀死那个丑陋的仆人,取来他的血,滴在我的床上,我就能复活了。”乐乐听了,赶忙拿起刀,冲出门外,准备杀死那个仆人。但她转念一想,如果她就这样去杀仆人,一定不会有好结果。于是,她想了一个很聪明的计谋。
第二天,仆人又来了。他生气地对乐乐说:“你怎么没把桌子擦干净?”乐乐装做可怜的样子,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愿意承担我的错误。”“哼哼,”仆人奸笑着,“那么,你就做我的手下吧!”乐乐早就意料到他会那么说,于是,她又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说:“哦!您知道吗?我很乐意做您的手下!”仆人真的被蒙住了,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完全没把乐乐当回事。“那你跟我走吧!”说完,就转过身去。乐乐看准时机,拿起刀子就往仆人身上一插,顿时,仆人的鲜血流在地上,还是蓝色的。仆人挣扎了一下,就再也不动了。乐乐赶快拿起袋子,把蓝色的血水往袋子里一装,高高兴兴向幽灵那扇门跑去。可意想不到,一只长着3个头的大恶狗突然冲了过来,挡住乐乐的去路,乐乐被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大恶狗吓坏了,手上装着血的袋子掉到地上,血洒了一地。乐乐赶快跑向仆人的尸体,想再取点血,可是,尸体被大恶狗刁走了,乐乐沮丧地坐在地上。
预告:后来,乐乐跟着恶狗的脚印找到了它,并且取了仆人的血,救活了那个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