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疼痛的作文800字
着名诗人惠特曼说过,有一个孩子每天向前走去,他看见最初的东西,他就会变成那东西,那东西就会变成他的一部分……如果是早开的丁香花,那么它就会变成这个孩子的一部分;如果是杂乱的野草,那么它也会变成这个孩子的一部分。
曾经的我们面对着生活的每一个转折点,每个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暗地的较量。嫉妒,背叛,冷漠,谎言……这些难以忍受的东西们都在蠢蠢欲动,悄悄蔓延着。因此我们不仅快乐着,也困惑着、痛苦着。此时此刻,即使我们遇见那些来自生活的挫折,我希望我们坚韧顽强行走着,坚持着,有压力但没有屈服,有疼痛但没有溃败,就像一只只破茧而出的蝶,经历着成长的喜悦和疼痛。
大人们这样描述成长的过程:化蛹为蝶,渡青春的河,或穿越黑暗的甬道,无论何种比喻,其实都在强调过程中,那些不易被人察觉或者被人忽视的“艰难”。或许所谓的“艰难”,一切的一切总会过去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成长终究需要承担,就像石头下的草籽儿,终究要在重压之下顽强而愉悦的释放生命的能量,发芽,出土,挺立,迎着风雨沐浴着阳光。 我曾听说过一句话:“鼓励是老师送与学生最美好的礼物。”
这句话不由得让我想起那位善于雕刻的国王——皮格马利翁,当她在自己雕刻的少女雕像身上倾注全部热情后,那座雕像竟然活了。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现象,这也许就是一种鼓励,一种教育事业的人生艺术。 把学生当作生物,让生物成长;还是把学生当作矿物,让矿物定型?英国人自豪地宣称,牛津和剑桥坚守着对前者的选择犹如一粒种子长成参天大树,不仅需要土壤,水分,氧气,还要足够的时间和空间。
越过时间,穿过空间,有的只是对你的鼓励,看好你,不问为什么。每个人生来都不是十全十美,都要缺陷,而人生之路也并非平平坦坦,要坎坷,有挫折,现在在这条路上的人们啊,请不要去管这个困难到底有多少难以战胜,只要向着你自己内心所选的那条路,前进吧! 我已经这样做了,请你也和我一起好吗?
青春的疼痛
鹣沙秋菊摇曳流水寒,黄叶青沙一树间,莫负韶光好年华,一念间。冬梅春柳复一年,苦读油尽星罗盘,梦回大唐登科日,多浮欢。
临江仙清秋桐叶阁楼,人去茶凉香留,久逢暖燕南归日,愁苦磨人瘦,寂寞心中流。犹记亭台步游,捻花欲语却休,倚立又坐锁眉头,繁华落尽鸳鸯走,陌上不回头。
无痕我从湿润的沙滩走过,在那绵长的海岸携刻下深深浅浅的足印,我从漫漫长夜里走过,在那如火的朝霞中我觅到了昨夜的梦痕。,而我却依然惆怅地立于盛夏浓荫,回首处,是那样短,那样短的一段人生,却留下了那么多,那么多无法填充的空白。
青春的疼痛着名诗人惠特曼说过,有一个孩子每天向前走去,他看见最初的东西,他就会变成那东西,那东西就会变成他的一部分如果是早开的丁香花,那么它就会变成这个孩子的一部分;如果是杂乱的野草,那么它也会变成这个孩子的一部分。
我的心事永远是那么纯真活泼爱笑,爱疯疯癫癫,我的从前我的的梦我的心事。我不喜欢等待。只要是短期不能实现的承诺,在我这,最终会成为泡沫吧。毕竟谁也不是上帝,谁会知道上帝下一秒会跟我们开些什么玩笑呢?我可不希望看到我爱的人为此感到失。
青春不易拥有过,失去过,欢乐过,痛哭过,一切只不过从头来过。。题记我们的青春不易。又过了一年,许多的事情都变了。两个人变成一个人了,身边少了些许热闹,安静了。也许坚强壮大了,变得有勇气了,很多事情都得一个人去处理了。
苔即使在最黑暗的地方,也要像牡丹一样开放。题记在那白日烈火所触不到的黑暗里,深渊一般的黑,似乎带走了所有生气,淤泥,昆虫,秽物横流。但,在我们连看都不想看的地方,却仍能将春一般的美好展现出来苔!青苔!
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题记仰望星空散发着点点星光,那星光照耀着的,是每个人的明天。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抹不去的过去,无法预料的将来以及那些再也见不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