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甜甜,今年四岁,圆圆的脸,月牙般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两颗小水晶葡萄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面,一张樱桃小嘴,十分可爱。
我们两个姐妹在一起,经常会发生一些好玩的事情,比如昨天下午,我们一起玩躲猫猫,就是看最终谁被抓住了,谁就输了。刚开始妹妹还兴致勃勃,笑容满面,后来妹妹的运气越来越差,脸上的笑容也就像被阴云遮住了一样,消失了。最终第一局他被我抓住了,我再抬头一望他的表情,小嘴巴撅的老高了,都挂水壶了。第二局开始了,
我妹妹的运气依然没有好转,脸上的阴云也就始终没有散去,我看情况不妙,赶紧安慰她,你别说,这还真有用,现在已经阴转多云了。真是太奇怪了,自从我安慰了她以后,妹妹的运气就一直在好转,我再一看妹妹的表情,已经晴了,脸上的阴云也就像露珠似的消失了,这一局也就是妹妹赢了。妹妹笑逐颜开,一排洁白的牙齿露在外面。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两个亲姐妹之间发生的事情,好玩吧!
2我的妹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妹妹,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妹妹。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妹妹的故事吧!
我的妹妹叫琚子衿,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那白胖胖的小脸和红润润的小手。再穿上一件白色的裙子,似乎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她性格温顺,不管到哪儿,都保持着一张可爱的笑脸。
有一次,爷爷正在修理坏的凳子,妹妹看见了以后,好奇的走过去,说“爷爷,你在干什么呀?”“我在修坏的凳子,有事吗?”妹妹说“我可以试试吗?”爷爷说“当然可以。”只见爷爷从工具箱里拿出一个合适的钉子,把钉子反的半紧,让妹妹钉,妹妹接到后,吃力的转动着,几颗钉完了,爷爷赞扬妹妹说:“你真聪明,这么小就会帮助家人做事,长大肯定能找一个好职业”。
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天真,可爱,聪明,能干。你们的妹妹呢?
3我的妹妹
提起我的妹妹,我就有一肚子话要说。不过我今天就给你讲讲我的妹妹的另外几个方面吧。
我的妹妹很爱玩,提起她的爱玩,那不是一般的爱玩,记得有一次,姥爷把他从幼儿园接出来,他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一溜烟跑得不见人影。在院子里躲躲藏藏就像一只猴子一样爬上爬下,玩得好开心。姥爷叫她回家,她哭着说“我还没玩够就让我回家,我就不回家。”一眨眼人就不见了。
我的妹妹还爱看电视,她看起电视不是一般的爱看,只要有电视节目,她就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一刻也不漏掉。一天妹妹在看喜洋洋与灰太狼,只见她双眼放光地盯着电视。一会儿大笑,一会儿激动得跳起来,嘴里还不停地说:小羊快跑,灰太狼来抓你们了。如果这时候你要给他说话他就像没听见似的理也不理。
哎,这就是我的妹妹!
4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两岁多了,现在上幼儿园托班,但是,我的妹妹长得高,同龄的小朋友好多没有我的妹妹高呢。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特别可爱。
我的妹妹有时爱睡懒觉。有一次,我起床准备去上学的时候,我发现妹妹还在睡懒觉,我就想,妹妹还上幼儿园呢?她这样不起床肯定迟到了。我放学回来后,知道妹妹九点才去上幼儿园,真是一个“小懒虫”。
我的妹妹有时很像一个“小大人”有一次,妹妹喝奶的时候,妈妈把牛奶不小心洒到妹妹的被子上了,妹妹就说:“妈妈你怎么洒到我被子了,快说sorry,sorry对不起,你忘了吗?小宝宝做错事sorry,sorry对不起你不知道吗?”妈妈笑着说:“宝宝sorry,sorry对不起”我们全家人都开心地笑了。我心想:妹妹真是一个小大人,人小脾气大呀!
我的妹妹有时很自私,有一次,她在幼儿园玩的时候,老师给每个小朋友两个球玩,妹妹就把别的小朋友的球拿走了,她说:“这些球全都是我的。你们不要拿”。
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我很喜欢她。
5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闵歆悦,她的脸很胖,圆嘟嘟的。她有双可爱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她经常嘟嘴巴,一哭就扁起来。她有个看起来比较尖的舌头,饿了就会伸出小舌头。她有小小的手指,细细的长长的,她的指头一个都没有我的手指头大。她还有一双肥胖的脚。她长得很可爱。
妹妹虽然只有2个多月,过了年却有两岁了。她一个星期要喝掉一罐奶粉,好像是个大胃王,妈妈有时候叫她小吃货。但是妹妹有时候会剩一些。妈妈经常带小妹妹去洗澡,她洗澡的时候脖子会戴一个游泳圈,她一点都不怕总爱往四周游来游去,在温暖的水池里,妹妹很舒服玩得很开心。小妹妹她很喜欢外面的世界。她平时爱发脾气,哭起来的时候很凶,妈妈和外婆都要哄着她。她还不会走路,长大后走路肯定会跌跌撞撞,可爱极了。她有时候呼吸很急促,但她睡觉的时候很安静,脸红通通的像个红苹果。我们走路都要很小声,不能吵到小妹妹,不然小妹妹会惊醒。她还没有睡的时候会偷偷眯眼,会翻白眼。
等小妹妹长大了,我一定会带她出去玩,还要买很多玩具给她。
6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小妹妹,叫陈方宜。她可有趣了!每次以QQ上发来妹妹的有趣的视频时,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收藏,然后边看边忍俊不禁。她现居在上海,每次去看看她都要走好长一段路。
这个暑假,我们又去了上海。参观完自然博物馆后,我们去姑姑家坐了一会儿。小妹妹陈方宜正在睡觉,听见我们开门的声音,马上起了床,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爸爸和姑姑谈笑风声,就用比我们大十倍的嗓音大笑,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呢!她还给我们看了她的拿手好货:“广场舞”、“太极拳”。那广场舞,我们都没看清,只见她手悠然摆来,悠然摆去,身子转呀转,居然转到沙发上了;还有那太极拳,有鼻子有眼的。
过了一会儿,到吃饭的时间了。陈方宜明显是饿了,抓起姑姑的手指往嘴里送。我们只好去餐厅。去餐厅的路上,陈方宜的眼睛使终定格在一个人手众多气球上。妈妈要了一个,结果被那个人拉着,填一个关于早教的表。
吃东西时,姑姑喂她不肯,非要我来。她还向我展示了血喷大口:一口吃下一块大饼干。
啊,我的妹妹真是可爱呀,我要称职做个好哥哥!
7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机灵的小妹妹。
我的妹妹长得十分可爱。她的脸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好似一颗水晶,樱桃搬的小嘴,红彤彤的,还有她的腿长长的,都快和我一样高了,可爱极了。
我的妹妹不光长得很可爱,而且也很机灵。上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枪战,妹妹也吵着要玩。我无可抵抗,只好让她玩一盘。游戏开始了,一个比她大的小男孩当“僵尸”,他迅速锁定目标—我的妹妹。当我妹妹反应过来,他已经蠢蠢欲动了。当时我急得大叫一声:“快跑!”,妹妹赶紧一边跑,一边大叫“救命啊!救命啊!”。在一个转弯处,我的妹妹灵机一动,迅速转了个弯,便逃出了缠人的“僵尸”。当她胜利回来时,我还表扬了她,还敢智斗“僵尸”。最后,我们三个人终于灭了那一个“僵尸”。
我的妹妹在学习上也有一番成绩。她每次考试都在96分以上,一直都排名在前10名。在课堂上,她总是积极地发言,被她的老师表扬。
啊!我有这样一个好妹妹真开心,真希望我们可以永远那么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
8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鲍沐梓,小名叫砳砳,现在刚好十个月了。如果跟她不熟就会喊她“乐乐”。她那又黑又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一个挺拔的鼻梁架在她胖嘟嘟的脸上,一张红润润的樱桃小嘴,时不时就会朝你笑笑,让你越来越喜欢她。
砳砳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爱吃,一看别人在吃东西就身子往那儿靠,手伸着要吃,所以就叫她
“吃货公主”,你看她还在啃馒头呢!弄得嘴边全是渣子,非常好笑,如果你在笑,她就傻乎乎的朝你看 ,你就更想笑。我的妹妹可爱吧!
我的妹妹还特别淘气,每次玩过的东西就朝地上扔。而且每次拿到没玩过的东西就在一旁开开心心的笑着,笑完就在那捣鼓她的玩具,只要你抢她的玩具。她就一边哇哇大哭,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手抢回她的玩具,继续玩。
我的妹妹在吃饭的时候很乖,因为她很喜欢吃东西。
现在唯一一个有进步的是她会喊妈妈、爸爸,都会俩只手伏在沙发上站起来。
这就是我的天真无邪、活泼机灵、淳朴可爱的妹妹,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很想来看看我的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