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爰作文
爱是失落时的鼓励,爱是悲伤时的安慰,爱是快乐时的分享,爱是犯错时的劝告。爱无处不在。
爱像一条围巾,它让生活暖暖的。
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考试考得很糟糕。本以为会被严厉的父母责备,但得到的竟是他们的鼓励:“没关系,下次努力,爸爸妈妈都相信你。”短短十几字,如同寒冬里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如今我不会退缩,因为我知道,我有信任我的家人。
爱像一颗糖果,它让生活甜甜的。
我一直是一个有点害羞的女孩,从小到大几乎没什么朋友,直到我遇见了她。她从别的学校转来,活泼开朗,很快就结交了很多朋友。那一天她邀请我和同学们一起玩,那时我才发现,原来与别人接触竟是如此轻松。现在的我比从前快乐了许多,因为我知道,我有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爱也是如此。来自家人和朋友的爱令我快乐过,也令我痛苦过。
爱像一根苦瓜,它让生活苦苦的。
长大后,我不愿像从前那样事事都听从家长的安排,有时甚至会故意反抗。每次与家人发生矛盾后,我都会很难过,看到家人既愤怒又失望的神情,都让我害怕。我只能像一只小老鼠,灰溜溜地逃走,躲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甘和悔恨令我几乎崩溃。
爱像一个柠檬,它让生活酸酸的。
上了初中,周围的同学变了,我自然也有了新朋友。或许是因为比小时候更成熟了,我有了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她们都有自己的特长,舞蹈、书法、绘画,她们都散发着各自的光芒,似乎只有我是黯淡的。看到她们获得各自的成就,我由衷地为她们感到高兴,却也有些酸酸的感觉:为什么我无法做到呢?我付出的努力并不比别人少。这样一想,我更加坚信自己可以追上,甚至超越她们。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爱让它变得更加灿烂。如果生活是一首歌,爱就是它的配乐;如果生活是一幅画,爱就是它的色彩;如果生活是一本书,爱就是那之中的哲理。爱让生活变得美妙、绚丽、富有内涵,没有爱的生活不能称作生活。
生活需要爱(二):
爱,是阳光,让生活暖暖的;爱,是调味料,让生活美美的;爱,是香水,让生活香香的;爱,是是糖果,让生活甜甜的。如果离开了爱,生活将是冰冷的、凄凉的、腐臭的,如果离开了爱,生活将是苦涩的。是的,生活需要爱!
爱,是阳光,让生活暖暖的
相信大家不曾忘记,那四川汶川大地震吧。它入咆哮的野兽,肆无忌惮的摧毁着四川这秀丽的天国,大地呻吟,高山悲鸣。地震摧垮了秀丽的家园,掩埋了许多人,但摧垮掩埋不了人间的大爱!妈妈们奋力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老师们奋力地保护着自己的学生;战士们奋力地寻找着被掩藏的生命。大爱无疆,有多少鲜活的生命重新见到了阳光!爱,使人间撒满了阳光,让生活暖暖的。
爱,是调味料,让生活美美的
校园里欢乐的笑声,老师们谆谆的教导,如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抛开生活百味,去细细地品尝着美味的调味料。当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时,找到知心朋友,和他们聊一聊,说说心里的委屈;当自己遇到难题时,找到老师,说说你心里的疑问。在操场上,有你和大家一齐玩耍的身影;在办公室里,有你和老师一齐解决难题时的身影;在教室里,有你和同学们一齐讨论的身影。那该有多美!生活,像撒了调味料,让你的身心都感到美滋滋的
爱,是糖果,让生活甜甜的
每次放学回家,都有父母的亲切问候:怎样样?开心吗?我饭吃好了吗?每次写作业的时候,都有父母亲切的陪伴:有不会的题吗?做过的题都仔细检查了吗?在生活中,总有父母的陪伴,像是甜甜的糖果,碰撞着你的心。每一天早上,有可口的饭菜供我们享用,每一天晚上,有温暖的床被供我们享用。父母的陪伴,像是烈日下的荫蔽,像是干渴是的泉水,让心里甜甜的。
爱,就像甘露,使干涸的大地得到滋润,冒出嫩绿的生命;爱,就像阳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拾光明与生机……爱的力量永恒而伟大!让我们把爱洒进生活每一个角落,让生活充满爱!
生活需要爱(三):
每次捐款,我都很不情愿,吝啬的从兜里掏出买零食的钱,丢进红色的捐款箱中。生在爱的海洋里,我竟不明白珍惜,最后,我发现其实生活需要用爱来浇灌。
“叮……”第四节课的下课铃最后响了,我迫不及待的飞下楼,肚子早已饿的唱大戏了“叮叮当当”一阵饭盒的交响曲后,我最后在这集聚着80个同胞“女儿国”里,拿出了饭盒。当我走出宿舍门,我才发现,那指甲皮大的饭票早已随着拥挤的人们不知去向,唉!口袋里的钱也一分都没有了,这天午后只能饿肚子。
我躺在床上,看着一个个端着饭盒的女孩进来,心里更不是滋味,不争气的肚子也叫的更加厉害了。
“喂,xx怎样了?减肥阿!怎样不吃饭。”哎哟,我的妈呀!我的那些“好战友”真是不解人意,肚子都快变皮带了,饭票都丢了,还减你个头,我没好气的回答,喂,怎样不早说,快,把饭盒拿来,我的分你一半,这样也省的我去到。这话鬼才相信呢!校园那点微薄的口粮,仅够一个人吃得,我哎声叹气地说:算了吧!还是你吃吧!一顿不吃也无所谓。但这些鬼灵精早已把饭倒进了我的饭盒里,吃着这大家饭我心里好暖,这不是一顿饭,更潜藏这她们那充满阳光的爱心,这颗爱心为我照亮了前方,也为我的人生添加了一道道亮光。
爱心是照射冬日的一片阳光,使贫病交加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炎炎夏日的一颗清泉使心急如焚的人倍感凉爽;爱心更是一股撞开闸门的春水,流进了每一个的心田,让那可爱的大树茁壮成长。
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充满爱!
生活需要爱(四):
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生活中处处都有爱。爱,给了这个世界温暖。爱,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
生活中处处有关爱,在你小的时候,是父母亲的关爱伴你长大。在你情绪进入低潮的时候,是朋友给你的关爱伴你度过难关。这个世界需要关爱,有了关爱社会上的“空巢老人”得到了帮忙,射虎的关爱是社会上的生活艰苦的人们有了重生的期望。这个世界拥有着使人感觉到温暖的东西-关爱。
生活中处处都有友爱。在你悲哀痛苦时,总是有那么几个人在你身边,那就是--朋友。伴随着你的是那经久不衰的友情。是朋友让你感到不再孤单,人世间最完美的东西莫过于友情、友爱。生活中当然少不了友爱。
生活中处处有着爱,因为有了爱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会丰富多彩,因为有了爱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会充满着爱的温暖。因为有了爱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会有了和平与温暖。因为有了爱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会和谐、稳定的发展。我们很想长久的生活在和平的时代。是爱给予了我们愿望的满足。只要有了爱,这个世界就会十分温暖。十分温馨。
是爱给了这个世界温暖,是爱给了这个世界礼貌的发展。是爱给了大家越来越近的交流,是爱让这个世界不再沉寂,不再孤单,为了世界的和谐,请你献出一点爱。爱就在伸手间存在。
生活需要爱(五):
爱就像生活的调味料,只要把爱拌在生活中,生活便有了滋味。
金钱是财富,珠宝是财富,而爱更是一笔无尽的财富。因为有了这笔财富,人生才温暖,才有了人情味。
生活需要友爱,友爱是什么?是朋友一句关切的问候;是朋友一个简单的动作;是朋友一个明了的眼神。在悲哀时朋友的开导是一颗救心丸;在难受时朋友给你披上衣服好比吃了一颗糖果;在失败时朋友的一个加油的眼神瞬间有了无穷的力量。友爱好比一个加油站,带给你无穷力量。
生活需要感情,感情是什么?虽然我还不明白,但我想感情是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不弃,是泰坦尼克号给对方留下生的机会。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感情好比一个大气球,气球内满是幸福的味道。
生活需要亲情,亲情是什么?是妈妈沏的一杯茶,是爸爸一句关切的问候,是爷爷奶奶的厚爱。还记得《常回家看看》中的歌词是: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亲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亲情好比一片紫色的海洋,香远益清,洋溢着幸福。
生活需要大爱,这次汶川大地震中,正是因为中国人民拥有大爱,这种爱感动中国,老师能用自己的身体救学生,警察舍弃自己家人救别人。这种大爱好比玫瑰,香益中国。
去爱吧!在爱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会爱你。生活需要爱,需要爱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