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弟弟,一个可爱的我。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喜欢穿西装,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帅的。爸爸工作很忙,经常出差不在家,每次回来,他都会马上抱起我来,看了又看,亲了又亲,脸上的胡子总是弄得我痒痒的。他还是一个有错就改的好爸爸。爸爸非常有爱心,他不但非常爱我,还很喜欢我们楼道里的其他小朋友。爸爸平时喜欢看报纸,连睡觉前都要看一会。
妈妈瘦瘦的白白的,头发长长的。她不但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我们还彼此给对方起了外号,妈妈叫“糊涂虫”,因为她有时候装糊涂,所以我就老喊她“糊涂虫”。妈妈就叫我“跟屁虫”,因为我老是喜欢跟在她的屁股后面。我每次弹钢琴的时候,她都会很认真地监督我,每次检查作业时,她都会仔细地检查,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一员,眼睛长的大大的,小巧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就是淘气,所以我家都管他叫‘淘气包’每当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他就开始看电视,爸爸怎么劝他都不听。直到妈妈和我回到家时,才关电视怎么骂他,打他都不听当做耳旁风。
我有着两只‘凤眼’。吃饭像只“小老虎”,睡觉像只“小死狗”,玩起来就忘了回家,像只“野兔子”。虽然我有很多缺点,但我也有不少优点。我活泼开朗、待人热情,也像爸爸一样有爱心,喜欢帮助别人。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欢迎同学们到我家里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