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我的家庭作文 小小“动物园”11
我家里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性格各不相同,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家就像一个有趣的“动物园”。
我的弟弟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有一次,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在家看着弟弟,可是这只调皮的“小猴子”趁我不注意,把玩具都倒出来,当我看见这只“猴子”拔腿就跑时,房间已被搞得乱七八糟了,把我气得火冒三丈。还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包零食,弟弟偷偷拿走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当我发现时,已经被弟弟吃个精光了。
我的爸爸像一只“大熊猫”。这是因为我的爸爸经常看手机,经常看到很晚才睡觉,眼睛旁边总是有一圈又一圈的黑眼圈。我爸爸喜欢吃青菜之类的食物。有一次,妈妈没有买竹笋,爸爸就说:“买菜不买竹笋还买什么?”说完,爸爸自己到菜市场,买了自己最喜欢吃的竹笋。
我的妈妈是一只“蜜蜂”,一天到晚忙个不停。每天早上六点,她准时起床,忙着给我们做早餐。妈妈一有空闲,就会打扫房子,她把地面拖得像镜子一样锃亮,把窗户擦得一尘不染,你看我的妈妈不就正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吗?
最后来说说我吧,我就像一头“牛”,做任何事都是踏踏实实的,有时候还会有一些“牛脾气”。
这就是我们家小小的“动物园”,我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感到快乐多多,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