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什么的作文
2我喜欢我的布娃娃
今年过年的时候,大舅妈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我很喜欢这个布娃娃。
她有金黄色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兰色的大大的眼睛,翘翘的鼻子,穿一套漂亮的花裙子,脚上是一双白色的小皮鞋,她的头上还扎了一朵头花呢!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甜甜。
我喜欢她不仅因为她漂亮、可爱,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她还是我的小伙伴:每天我写作业的时候,她总是静静地陪着我;晚上睡觉时,她也陪我一块儿进入梦乡。
我真喜欢她啊!
3我喜欢吃的水果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桔子,它那圆圆的身体可爱极了,剥开它的外衣,里面是橘黄色小瓣围绕组成的一个小圆圈。再把它那小瓣拨一片下来尝尝,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这好吃的桔子我一连吃了五六个。味道不一样,有酸酸的、有甜甜的、有酸酸甜甜的……
桔子的作用可大了,能美容、能做中药、还能去除异味。虽然桔子由它的好处,也有它的坏处,那就是吃多了上火。
小朋友要记住吃桔子要少吃多有味,多吃败肠胃。
4我喜欢吃的水果
小朋友,我给你们猜个谜语:外面是绿色,里面是红色,吐出的却是黑色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西瓜是夏季经常见到的水果,它的形状有椭圆形和圆形,圆形的像一个大篮球,椭圆形的像一个橄榄球瓜皮是浅绿和绿色组成的花纹,切开西瓜,一股清香冒了来,西瓜被分为两半,像两只大碗装着红红的瓜瓤,一粒粒瓜子像一只只蚂蚁在偷吃瓜瓤呢!我一口咬下去,瓜汁真多呀,它顺着我的嘴角流下来。
炎热的天气,当你吃到一个西瓜,你会觉得非常凉爽!
5我喜欢我家的小鱼
一天,爸爸买回了一只眼睛大大的,体色绚丽多彩,尾巴像扇子的小鱼,我可喜欢它了!
一次,我去喂它食吃,我把鱼食喂给它,它把嘴张的老大,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不一会它吃饱了,肚子胀鼓鼓的,它一游,像一条小船在水里开动着,真有趣。小鱼游进水里休息了,不一会它睡着了,我发现它睡觉的时候眼睛是不合上的,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我就去查找了资料,发现鱼没有眼皮,所以睡觉时眼睛也是张开的。
我非常喜欢我们家这一条美丽的小鱼。
6我喜欢家乡的水果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桔子。
桔子圆圆的扁扁的像一个小皮球,又如一盏小灯笼,桔子皮上长满小疙瘩,摸着桔子皮很粗糙。
剥开桔子皮,桔子里面淡淡的清香,一根细细的丝像似给一个个金饺子披上一层清纱,只要你一小片,尝一尝,味道好极了,又酸又甜。
桔子全身都是宝,桔子皮可以治咳嗽。降血压,还有新装修的房子,只要你把桔子皮放在里面,还可以去除油漆,桔子皮还可以清除蚊子,还可以入药,桔子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营养丰富。
你愿意和桔子教朋友吗?
7我喜欢一望无际的草原
我喜欢一望无际的草原。因为,那里风景优美,每当微风吹过时树木哗哗啦啦的叫似乎在跟我谈话,树木一棵接一棵一排接一排像整整齐齐的队列,树木像一位位队员。郁郁葱葱的叶子挡住了阳光。
白云在天空中飘浮,小鱼在水中游过,我躺在软绵绵的草坪上望着蓝蓝的天空,天空上有“动物园”,白云能变出各种各样的“动物”,心里有说不出的愉快和兴奋。
一条条长长的小溪清沏见底的溪水用来洗脸真是清凉极了!
啊!草原真令人陶醉!
离开我真有点恋恋不舍的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8我喜欢凤凰广场里的音乐喷泉
凤凰广场坐落在利津县城中心,我喜欢凤凰广场,但我更喜欢广场里的音乐喷泉。
有一次,正好是星期六,妈妈带我到凤凰广场去玩。我们一走进广场,就听到了美妙的歌曲。原来是喷泉发出的音乐。
喷泉开始喷水了,我看到喷泉能喷出五彩缤纷的泉水。泉水还能随着音乐舞动,喷出的水柱,展开时像一把把小小的彩伞,美丽极了!我穿着漂亮的花裙子,也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当时,我仿佛融进了喷泉与音乐之中。妈妈一声大喊,我才醒悟过来。只觉得五光十色的喷泉叫人看的眼花缭乱。
我爱广场上的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