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1600字 死后世界
无法动弹。
身体的某个器官的机能像是被突然切断了必要的电源无法使用,接下来各个部位也开始逐渐崩坏,然后血液从身体的各个部位开始流散,接着是血管断裂,心脏逐渐停止跳动,意识陷入自动断电状态,最后就如同是在纯白色的无边际的空间内,就这样,一直,直到死去。
就这样似乎也不错的样子啊。
就这样一直看着自己死去,好像也很不错的样子啊。宫本原静静地倒在血泊里,如此想着,左手还拿着割腕用的银色小刀,屋内的布局略显凌乱,是红色的鲜花与白色的鲜花交织在一起的颜色。
什么啊,宫本原处身于白色的满是迷雾的世界中,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只有右手的恐怖伤痕提醒了他死去的事实,头脑很清醒,四肢也还健在,不过心跳……宫本原用左手捂住胸口的部位测试心脏的律动,结果是——什么都没有,连血液的声音都没有,哈,死掉了之后会这样吗,那还真是个不错的结局。宫本原自顾自的想着,还是尝试从一大片迷雾中找到方向。
渐渐的,从地平线的彼端开始,出现了校园的景色,蓝天、校园、树林,一切景色都是美好的如此不真实。不,应该是说这一切本应是不存在的,是转生之源嘛,那种地方,不是只有在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中二病的聚集地吗?难道死了之后会成为中二病?啊啊,这样的话也太无趣了吧。宫本边走边吐槽着眼前不科学的景象,在迷雾中摸索着,向着勉强能看见的校园走去。
看似很远的距离其实也不过几分钟的路程,或许是真的,那所校园是真是存在的,那么——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着?宫本疑惑不清,毕竟死后的种种都不是能预测到的,但是这也太奢侈了吧,学院什么的,原来阎王还要管属于死人的地盘?唔,看上去挺不错的样子。于是怀着这种思想的宫本慢慢的走向真实存在的校园。
新生报到处的地方意外的空旷,只有几个基本的陈设和一个早就破旧了的写上‘柴崎理绘 学生部部长’和一些不知所云的涂鸦的银牌子安安静静地放在满是灰尘的木桌上——很久没有打扫过了,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
“百合子……?来的过早了啊喂……”身穿上身是由蝴蝶结束起的制服,下身是过膝水蓝色长裙的黑色短发少女从门派上写着‘保健室’的屋子里揉着眼睛走出来,从倦态的眸子可以看出,是刚刚睡醒的样子。少女打了个哈欠,模糊不清的发出几个音节,然后看了一眼在一旁穿着睡衣的宫本原,懒散地在凳子上坐下,说,“不是百合子啊……是新人吧,你。”
不是疑问而是肯定的语气,从少女的身体中散发着的是另一种感觉,不属于幼稚与天真,也不是过分的老成,而是成熟,就好像是什么都经历过了的成熟,淡然的那种。宫本并没有惊讶太久,因为他意识到在这个世界里是没什么不可能的,属于死者的世界。
“短暂的做个自我介绍,柴崎理绘,现任清水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同时也是死后联合对抗蓝队的副队长。”自称是‘柴崎理绘’的少女闭上了眼睛,不平不淡的说,对于自己说出的足以让普通人吃惊一阵子的话语也毫不在意,啊,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死过一次的……不过,她真的死过一次吧?
“清水学院是接受死者的灵魂所建立成的学院,不过学院里大部分学生都只是创建出来的NPC,小部分是因为有未了却的愿望所留在世上的孤魂,只要完成了愿望那么在清水学院的本体也会消失。死后联合对抗是阵营的总称,分为蓝队和红队,互相厮杀,只要大将死去那么队伍就输了,赢的队员可转生并选择保留一段在这里的记忆,而输的惩罚就是留一部分灵魂被制成NPC……嗯,也没什么可怕的……啊对了,这里也会正常死亡,不过在这里不存在死这个概念,也就是说,假如正常死亡的话,那么就是成为旁观者的样子……另外,每击杀一名对手无论是自己人还是敌人都可以获得更高的能力什么的……”柴崎理绘不紧不慢地一一说出,也不管宫本是否接受——不过宫本明白了个大概,这里是死人的世界,这里必须要厮杀才能活下去,光是这两点就足够了。“话说回来……你是谁……”
“宫本 原,十七岁男生,因自杀死亡。”宫本干净利落的解决了自我介绍这个难题,随便找了一处地方坐下,既然这里是死人才能看到的世界,那么就没有什么顾虑这种东西。不过自己真的有未了解的心愿么,好像一直没有感觉到,活着的记忆很模糊,那么就必须要排除速战速决的这种计策了……宫本眯着眼睛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那么,欢迎加入,宫本君,以后我们就是敌人了啊……”柴崎理绘似乎没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恐怖的话,依旧是以那种平稳的声线说着。
欢迎加入,亡灵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