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飞快步跑到家门口,寻找他的姥姥。但却发现他的姥姥早已不见。他到屋子里,发现每样物品都摆放得很整齐。他出门看了看他家,抓着脑袋说:“这是我家啊,怎么会这样呢?”他进屋后,发现桌子上有张纸条,他走上去,拿起来看,才知道这是他姥姥留给他的,迎飞不知不觉的念了出来:“迎飞,我知道你不想去学习魔法,但是我有时需要先走,所以这段时间可能需要你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家里了。我给你留了点金币,我还是担心你想学习魔法,那些金币有一些是报名费,在你的枕头下面,我顺便帮你把家都收拾了一下,希望你不要恨我。我知道,你认为我让你学习魔法的目的是光宗耀祖。不,你想错了。我让你学习魔法是为了能让你更好的在这片大陆生存下来。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吧,你也长大了,应该能行的,姥姥我相信你。”念完后,只见几滴晶莹的泪水从迎飞脸上艰难的滑了下来。他囔囔着:“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去学习的,我只是现在暂时不想去而已,没说不想去啊!现在,谁还能陪我呢,唯一一个亲人,也没了。”
第二天早上,迎飞怀着一颗沉重的心,走向一所学院。学院门口上贴着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大大的几个字“星辰学院”。他在学院门口站着,一晃一晃的,刚迈出一脚,又马上收回来了。突然有人从身后拍了他一下,他一回头,发现是枫。枫很激动,说:“呀!你也要到这里来学习了啊,我就是在这里学习的。”枫还是处于一种激动的状态,因为他知道迎飞马上也要入院了。“还犹豫什么,赶快进去吧。”学院里面忽然发出一阵阵的钟声,枫这才反应过来,给迎飞说了一下:“我要去上课了,你看看来不来吧。对了,报名室就大门进去然后左转再右转直走就到了,我先走了!”迎飞还是在门口站着。钟声响了以后,这里寂静得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迎飞终于迈出了那一步,接着是第二步,不过速度有点慢。几分钟后,他终于走上了门口那的10级的台阶。接着就以枫给他说的路径走。十分钟左右,他到达了报名室。
报名室里面有一个人,在那里写着什么。迎飞走上去,问了一句:“阿姨,请问,是在这里报名吗?”突然那个人的笔从手上落了下去,她的头抬起来,心情看起来一点也不好,然后就悄悄的说:“如果我说是,那么你就回答我为什么要叫我阿姨,好不好啊?”迎飞什么话也没说,他连什么情况都没搞清楚。那个人开始着急了,说:“听好了。我叫云儿,我19岁,所以不是什么阿姨的,你应该叫我姐姐。这里是报名室,我就是报名的工作人员。懂?”迎飞听呆了,然后头歪了一下。云儿笑着说:“好啦,请问你需要帮助吗?”迎飞回答道:“我来报名的。”云儿听到了,喜出望外呀。然后从抽屉里面拿出一个单子,像是报名表之类的,又把她手上的笔拿给迎飞,说:“你填一下报名表吧。”迎飞拿起那支粉红色的笔,快速的填好了报名表,然后交给了云儿。云儿拿起报名表,看了又看,从抽屉里面拿出一张卡片,照着表明表在上面写了又写,然后拿起旁边的红印章,在上面使劲盖了一个红红的章。云儿又笑着说:“好啦,这个卡片就是你以后上课的证件了,没有它……”她拿着那张卡晃了又晃“你就不能来学院学习的哦。”云儿把办公桌整理了一下,又说:“出去后右转去测试区,证件上有个空没填,你要去测试区找叶辰,他会给你分教室的。”迎飞接过证件,鞠了一躬“谢谢。”然后转身离开了。
迎飞看了看证件,看到了那个没有填空。“教室编号”这个空还没有填。迎飞拿着它,快步走向测试区。
到了测试区,迎飞看见一位身穿青蓝色布衫的男子坐在一个藤椅上正在看书,看起来只有20岁左右,迎飞走过去,问:“请问您是叶辰导师吗?”叶辰回过头,看到了一个14岁的小孩,笑了笑,说:“我是的,请问小朋友你有什么事吗?”迎飞头低下去,好像有点害羞,因为迎飞是第一次和如此高大的人打交道“我……不,那个,你能给我分一个教室吗?”叶辰站了起来,笑道:“原来是新生啊,当然能咯,不过有条件的。”叶辰就指了指他的脑袋,然后说:“来用全力攻击我吧,我看看你的实力,看实力分教室的。”迎飞大叫一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