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聪明】
下午放学,我去做数学作业,可我有一个题不会,左思右想,想了半天,还是不会,于是我去问妈妈,妈妈拿起笔、打草纸算了半小时多,还没算出来,我一看,呀!妈妈用打草纸就用了两张!
我让妈妈出去,我自己算。经过7分钟的奋战、思考,我竟然算出来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真聪明,我甜甜得笑了。
还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图形题,我认真思考,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一直到5分钟,我竟然又想出来了。我高兴地说:“妈妈,妈妈,我又把那道难题想出来了!”“你真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