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风和日丽、春光明媚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亲子运动会,我班多数家长都参加了。
本次运动会有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亲子双人跳绳、接球跳、找字和亲子拍球。
亲子双人跳绳是让孩子与父母面对面跳绳,看谁在规定时间内跳得最多;接球跳是小朋友站在一个地方,大人站在对面拿着一个桶,接小朋友扔的球,比谁接的球多;找字是十个家庭排成一队,跑到规定地方揭开一张卡片,揭到正确的字后,留着,跑回去让下一个人来揭下一个。如果说不正确的,合上并返回,可以说出字名和它的位置,裁判员会再打乱安的顺序,所以说的消息并不可靠。最后,看谁最快找齐“淞南中心校亲子运动会”十个字;拍球是家长和孩子围成一圈,把球拍着传递,看谁拍得最多。除了找字,其它游戏限时一分钟。
游戏开始了,亲子跳绳中,我班蔡同学急速地跳着,把蓁对手甩在后面,结果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接示跳中,只见赵同学弯着腰,突然直起把球扔出,球“嗖”地一下飞了出去,划了一道弧线,“啪”地落在他妈妈手里的桶中,然而接下来三次失手,使班组成绩跌至第二名;找字游戏时,姜同学急促地跑到字前,焦急地一翻,手气不错一个”淞“字,再翻一个,竟然是“心”字,换一个同学翻……,不断地“错”与“对”中,十个都相继出现;至亲子拍球了,我们班全力以赴,得了第二名。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信心满满等待公布名次,相信我们能有一个好成绩。
2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今天是一个快乐并充满活力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读小学所经历的第一次运动会。一大早,妈妈跟我准备好东西就急匆匆志跑到学校,我们俩气喘吁吁踏着铃声,进教室,总算没迟到。换好鞋子,拿好风车,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啦!等啊等,终于轮到我们一(3)班了,进场时我一点都不紧张,唱着歌,踏着整齐的步子,雄纠纠地走过主席台,最后喊起了口号:“毛虫部落,超越自我,拼搏向止,闪耀飞翔!”主持人的话语特别富有感染力,使我们都觉得超激动,大家不由想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有一个班级最有意思:在唱完歌后,全班同学同时把汽球放飞,一只只气球争先恐后轻盈地飞向天空,哇!真美观啊!
我跳绳比赛的时候,刚开始时都表现得挺好的,但是后面不知怎么回事,总是绊到绳子,哦,原来是绳子总是勾到我的高跟鞋粘合的地方。我和妈妈后来总结了一些经验:一是要多练习,俩人要配合默契:二是要细节问题,如要穿平底鞋、要用合适的绳子;三是要调节自己的心理,不能太紧张;四是频率适宜,尽量中途不要断掉。从这项比赛中我发现要想事情做得好,必须准备充分和认真细致。
下午的接力比赛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尽全力去拼搏,有个小朋友不小心摔倒都不怕痛,坚持跑到了终点,真令人感到!
我的跳绳成绩大概排在八九位,接力成绩也不是很好,可是我觉得我和班级同学都积极投入,对大家来说,今天就是一个难忘的快乐的一天!
3美好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周六天气很好,我们来到长岛中学一起参加了一场有趣的亲子运动会。
开始在“环环相扣”项目中,我和妈妈一起参加的,我觉得爸爸其实很想参加,因为头天晚上睡觉前他还在研究怎样把呼啦圈从手拉手的队伍中传递过去。爸爸比我还认真,呵呵。
第二个项目是“灌篮高手”,我和爸爸上阵。我拿篮筐接球,爸爸投球,结果我们竟然全中,而且用的时间也很短,21秒。这个成绩可以代表一(2)班参加学校的比赛,我太高兴了。妈妈和我说爸爸下周出差,可能不能和我一起代表班级参加学校的比赛,我很失望。没想到在亲子运动会快结束的时候,爸爸和我说他周五上午赶回来,和我一起参加学校的比赛。噢耶,我太开心了。
第三个项目“运送大汤圆”,我和爸爸一起,虽然运送汤圆很顺利,但是因为没有加紧篮球,所以我们的速度不够快,听说于嘉毅跑了11秒呢。真厉害!
拔河项目,我站在最后,我们这队的爸爸妈妈告诉我方法,说作为最后一个,要拽住绳子,屁股使劲往下坐。我很努力的照做,结果我们真的赢了哎,还赢了两次。
两人三足的项目,这个是按照全组成绩来比赛的,我们组没有胜出。不过我觉得也很好玩。
我总共得了7个印章,家委会的妈妈们还给我们买了玩具,让我们按照印章的数量排队去选玩具。我选了最喜欢的拼装赛车。这一天过的真开心。
这样和爸爸、妈妈、同学一起玩的运动会真好。
4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您参加过亲子运动会吗?要是没有参加过,就来我们学校看看吧!
昨天上午一大早,我就带着爸爸妈妈赶到了总校本部。天虽然阴沉沉的,还下了点零星小雨,但是也阻止不了我们师生家长的如火热情,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开幕式上,领导们做了讲话后,放飞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和平鸽,场面极其热烈。我个子低,爸爸把我举着座到他肩膀上,把我爸爸累的够呛!不过我爸爸说,为了我们班的荣誉,再累也值得!
我报名参加的是三人同足比赛。我之所以报名参加这个项目,是觉得这个比赛很有意思,您想啊,三个人横排把腿绑上一块跑,这需要很高的协调性和灵活反应能力。果然,在现场比赛过程中,有些家庭跑着跑着有摔倒的,有跑掉鞋的,还有拖着孩子跑的,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热闹极了!我和爸爸妈妈紧张极了,在队列后面把把腿绑上不停地练习,本来我有些担心跑不好,但是既来之则跑之,此时不跑更待何时?经过一番现场练习,我和爸爸妈妈居然找到了感觉。后来轮上我们上阵,跑了个第二名,总算没给班里拖后腿。
后来闲着没事,我们在运动场一角,在班里两个学生家长带领下还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游戏。我爸爸妈妈躲在一角用绑腿的绳子玩跳绳,不亦乐乎!我爸爸那么胖居然跳绳跳得相当的好!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后来我爸爸对我说,别看他长得胖,他在东北上小学时候体育课流行跳皮筋,一共6级12套跳法,他可是全年级第1名。我说,臭爸爸,你就瞎吹吧!我爸爸就认真地瞪大眼睛说:不信回家问你爷爷奶奶!
5亲子运动会
12月2日,泰兴市育红幼儿园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冬季幼儿运动会。这对家长,对孩子来说都是一次美好而难忘的经历。
在美妙动听的音乐声中运动会开始了,首先入场的是小三班,你看,常家程小朋友举着小三班的标牌,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多么威风啊。其余的宝宝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排着长队跟了上来,在场地中央排成了一组方队。不只为什么顿时我的心情好激动。入场仪式结束了,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的亲子舞蹈——快乐恰恰恰是第一个节目,虽然家长和宝宝们动作不是很熟练,但是每一位家长都很积极,都充满了热情,都想做好孩子的榜样。虽然孩子们没有真正理解运动会的意义,但是从他们的脸上和言语上我们感觉到了快乐。跳完了热情洋溢的舞蹈,我们又完成了亲子游戏——袋鼠运果子,随后我们又以观众的身份观看了其他班的有趣的表演,伴随着运动会的开展,我的内心感慨万千,老师们真是用心良苦,育红幼儿园真是伟大,我为孩子能在这么伟大的学校感到自豪,感到放心。
这里虽然没有竞争的激烈,没有鲜花的灿烂,但是这里充满了老师们的艰辛,充满了家长们的期望,充满了孩子们童真的笑脸。最后我要真诚的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