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那一天,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乡下看耍狮子,耍狮子的地方人山人海,彩旗飘扬,那里的人们在敲锣打鼓,礼花鞭炮齐鸣,场面非常热闹!我和妈妈在人群中穿梭,看见两只狮子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面,前面放着水果,鱼和肉。妈妈告诉我那是贡品,我也不明..
我的快乐寒假
湖北省襄樊市襄樊市二十中小二(2)班小二(2)班余丹妮要是能在寒假里看到大海和下海游泳、潜水那该多么快乐啊!这次呀,我就度过了一个这样的寒假。曾经在夏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过北海、大连和青岛,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大海。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