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寒假,我来到了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冲打着沙滩,发出沙沙的声音。远处有许多椰子树,再望一望天空,晴空万里。海中时不时发出欢呼声,激起一片片浪花,海中的快艇在水面上飞速掠过,带起一片水花。还有钓鱼的人们的桶里,有许多活..
我说我的寒假生活
回想我的寒假生活,我哭过也笑过,真是有苦也有乐。今年寒假,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参观姐姐的大学校园,体验大学生活,让我终身难忘。参观大学校园的幸福时光在姐姐的带领下,我参观姐姐的大学校园。姐姐首先带我来到了学校最大的观光胡稷下湖。稷下湖真的好大啊,碧绿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