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书的扉页被一页页地翻开,一首首古典的诗词佳作映入眼帘,可是环滁皆山也,西南诸峰错了,错了,是其西南诸峰!我不耐烦地打断了同桌磕磕绊绊的背诵。 又背错了!同桌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下巴无力地枕在书本上哀嚎着,我无可奈何地怜悯地看着我的同桌,..
2016安徽高考零分作文:尼玛的,考生也是人啊
老张有个儿子,老张拼命地抓他学习,稍有退步,老张便对他拳打脚踢,说,你不好好念书,就只能回来养猪;老王有个儿子,调皮捣蛋,不交试卷还出口成脏,伙同小伙伴们把老师暴打一顿,回家后,老王摸摸儿子的头,说,好样的,真够种,读书有个毛用..
2016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老子不求最高分,只求最牛B
学子欲高飞,十年一轮回。六岁初入学,十二进初中。十五迎中考,十八待题名。二十皆学成,入世两眼生。回顾这些年,处处都是分。入学数理化,假期拜师门。一周一小考,有输也有赢。输了一巴掌,赢了将我亲。请问俺爹娘,何必这么真。胜败常..
2016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 论为何学习好头发少
从题目中的漫画我们可以看到,左边的学霸成绩特别好,经常考满分,但是小小年纪却已经半秃了:再看看右边的学渣,学习成绩很差,经常考不及格,但是头发却一场浓密,精神焕发。学习好会导致头发少看来是必然的结果,所谓世有学霸,然后再有植..
2014年湖北高考满分作文:山顶的风景
不同的人,看到同一片风景,感受会不一样。我是山里长大的孩子,自小对大山就有一种母亲样的感情,我把爬山当回归。老公是在平原长大的孩子,他对广袤无垠的平原更喜爱,他把爬山当运动。每次我和老公去爬山,他就表扬我天生有爬山的能力。望着陡峭的山崖,我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