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零分作文 关于租房
看到这个题目,我真想一口盐汽水喷死出题的老师,一看就是没有度假经验,更没有租房的经验,自己坐在屋子里,看着朋友圈里的心灵鸡汤想出来的。话说虽然我才18岁,但是已经在北京租房若干年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北京上高中,回重庆高考,我也想在..
2017年高考作文素材 关于成长的话题
郭德纲之子辍学从艺郭德纲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儿子郭麒麟赶紧辍学说相声,众人本以为这只是郭德纲盼子承父业心切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成了真的15岁的郭麒麟没有参加中考,而是跑到德云社的小剧场演出。一时间,郭德纲支持儿子辍学从艺引起众议。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