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树遮映的弘一法师骨塔下,时光的力量已经渗透到旁边高耸的碑石上,悲欣交集四个红色耀眼的大字在萧瑟的松声中屹然不动,年复一年,它又在告诉人们些什么呢?这样密而不宣的内心轨迹,我是没有能力揭示它的任何光片羽,也许你也不能但我想起来了,那年大师正在书..
2014年湖北高考满分作文:山顶的风景
不同的人,看到同一片风景,感受会不一样。我是山里长大的孩子,自小对大山就有一种母亲样的感情,我把爬山当回归。老公是在平原长大的孩子,他对广袤无垠的平原更喜爱,他把爬山当运动。每次我和老公去爬山,他就表扬我天生有爬山的能力。望着陡峭的山崖,我竟然..
这些天,我一直为自己该怎样死而焦虑不安,我的身体极度不适,但我没上医院,因为前几年有位算命先生告诉过我,我命绝今年,如果挨过了今年,还有几百个日日夜夜。 经过深思熟虑,我还是选择上街让人打死。 这些年,我愧对人类,把人们用血汗换来的粮食弄进..
2014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的路?我的门?
看到这个题,我有一种莫名的近乎落泪的感动。禁锢已久的已逝的和我憧憬着的闪着光的日子不知从哪里涌出来,让我既熟悉又陌生,既欣喜又不知所措。早晨起床,对爸爸妈妈感慨一句:这么着,我就要高考了。他们都笑了。三年一瞬,曾经认为漫长的高考路已到尽..
2014年湖北高考作文:继续攀登,永不停止
山脚下,流水潺潺,鸟语花香;山腰上,古木参天,林静山幽;山顶上,云海茫茫、群山隐约。游客们有的于山脚赏景,有的流连于山腰,却只有极少数人选择了继续攀登。继续攀登,看是简单的口号,却要让说者拒绝多大的诱惑、忍耐多难的艰辛?登山如此,生活亦是如此,日..
2014年湖南高考满分作文 有心最要紧
2014年湖南高考满分作文:有心最要紧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翠竹有心扎根破岩,才有了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洒脱坚毅。人亦如此,让心灵扎根,目标在前,才有了拼搏的动力。泰戈尔说:种子向往春天时便成了花。有心最要紧,让心灵在向往中扎根,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