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初一作文500字
期中考试的大门在这周向我们敞开了。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填满了复习时间,虽说心中有些害怕,不过还是期待更多些。 考试开始的时候,我总是将写名字这件事放在第一位。虽说只是期中考试,可是我心中还是轻轻一颤,眼睛一直盯着卷子,脑子里闪过复习过的知识。不..
清照寻寻觅觅,我亦觅觅寻寻 放大岁月的瞳孔,转动时间的齿轮,我看到生活缩影成一帧帧光感饱满的电影胶片,缓缓的从眼前转过 夕阳给宁静的村庄披上了薄薄的金纱,家家户户的烟囱里袅袅的升起乳白色的炊烟,盘旋着不愿离去。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怀抱着爸爸..
暑假,爸爸带我到丽江旅游。 说起丽江,玉龙雪山可算是一大旅游胜地。那天上午,我和爸爸一到丽江,便乘车向海拔高达四千多米的玉龙雪山景区赶去。上山途中,风和日丽,凉爽宜人。我们一路顺顺当当到达了目的地。可没想到的是,天有不测风云,正当我们尽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