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不给任何人准备的机会,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过,它已经走了。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马上面临中考的降临,中考,中考能怎么着我,纵然面对千军万马,我也平静视若一人。从开始的100天倒计时,那还有一百天是站在操场誓师大会,一群热血少年喷涌出的力量..
十月份的最后一周、十一月份的第一、二周,我从电话里读您,读您的声音,读您的语气。 您的声音,低弱,到后来软而无力,模糊不清。您的语气,伤感,到后来悲而无声,充满凄凉。 这是以往我不曾感受到的。 每一次同您通话,您总是说您自己,很少提到您以往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