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大熊猫、京剧,这是典型的中国符号,早在你的中国游游攻略之中;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这是中国梦的真实写照,早成为无可回避的中国词语;没有高铁、移动支付,怕你无法生活;广场舞、中华美食,更会已俘获你的目光和味蕾。 相比之下,空气污染、食品安全..
唱念做打,生旦净末,咿咿呀呀中粉墨登场,她是中国的国粹京剧。韵律十足,动感四射,她是大妈们的最爱广场舞。 一个阳春白雪,一个下里巴人,看似天差地别,但她们站在一起,笑得灿烂:不,我们都是中国! 历经岁月洗礼,炮火纷飞,京剧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
莎翁曾言: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莱特。而我要说:一千个旅者眼中有一千个中国。或许你已曾听过种种言说,心中对中国有些许模糊印象,但现在,请听我这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一言:中国,绝对是一个魅力十足的中国! 当然,空气污染阴霾未褪,食品安全心尚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