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落梅曾写道:那小小的瓷碟里,竟品出了海的包容,天的旷远,地的辽阔。尝难尽的是食物千味,吃不完的是人生百态。中华食文化源远流长,千百年来一句民以食为天竟令无数文人骚客、权贵宠臣、普通百姓竟折腰,不妨夹起一双木筷,从胃开始,读懂中华。 古来便..
中国,是发展的中国,是美丽的中国,是筑梦的中国,我们的中国梦正在实现。 不必说中国有着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最广袤的沙漠,最冰寒的湿地,也不必说隐匿着无数的珍稀生物的最神秘的原始森林,最广阔的草原以及富饶的热带海洋世界,单是长城,就会让你叹为观..
越来越多的外国青年选择来华留学,中国用宽阔包容的胸怀迎接,展现中华大美。而中国的大美不仅在于壮丽河山,不仅在于雄才济济,更在于经济状况、文学艺术与社会生活等共同折射出的容。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中国推崇经济互容,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新引擎将驱..
如果你是一位外国人,对于中国,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是可笑的辫子,还是厉害的功夫?是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还是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宣传片《中国》?如果你来过中国,甚或你因为对中国的好奇和向往成为一名在华留学生,那么你一定会对中国的美食赞不绝口,对中国..
从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再到如今美丽富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片土地一路走来,在曲折中发展与上升,历久弥新,愈加繁荣,如今,中国的繁荣昌盛又有了新的代名词高铁、移动支付、共享单车。换言之,便是一个便利的中国,一个高效率的中国。 身为人口大国,我..
习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确实是对的,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一直处于发展阶段,在不断增强和提高中,对于身为一名中国公民的我来说,看到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心中的喜悦也是有的。中国梦,从很早开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