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卷Ⅰ高考满分作文800字 我所认识的中国
中国是东方的一头雄狮,自改革开放以来,综合国力日益强大,世界为之震惊。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建设,让中国再次受瞩目于世界舞台,中华美食也随着经济带的推建而备受世人关注。中国的发展,稳步前进。 我所认识的中国,强大、友好。一带一路经济带带动了沿线国..
清照寻寻觅觅,我亦觅觅寻寻 放大岁月的瞳孔,转动时间的齿轮,我看到生活缩影成一帧帧光感饱满的电影胶片,缓缓的从眼前转过 夕阳给宁静的村庄披上了薄薄的金纱,家家户户的烟囱里袅袅的升起乳白色的炊烟,盘旋着不愿离去。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怀抱着爸爸..
2018年北京中考作文预测900字 追赶
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它们在我们年轻而不安的心中激烈地跳动着,它们成为了我们生活的目标和动力,就像蛋壳里已成型的小鸡,随时准备破壳而出,迎接太阳的第一缕阳光。 如果说梦想是每个人筑起的城堡,那么,现在的我们正在为城堡的坚固而打下第一根地基..
暑假,爸爸带我到丽江旅游。 说起丽江,玉龙雪山可算是一大旅游胜地。那天上午,我和爸爸一到丽江,便乘车向海拔高达四千多米的玉龙雪山景区赶去。上山途中,风和日丽,凉爽宜人。我们一路顺顺当当到达了目的地。可没想到的是,天有不测风云,正当我们尽兴而..
2018年中考作文预测600字 告别我可爱的故乡
我的故乡在那大山脚下,青山依傍,泉水聆听。 当我的一只脚踏出了那块土地,我便知道,我真的要离开了。这里曾是我用歌声踏遍的地方,我熟识了这里的一切,却又要与它离别。 一年前,当附着现代气息的挖掘机在山脚下拉响了发动机,整个故乡的人民都清楚,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