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贼偷走一切,很多人在老的时候都会感慨的一句话。回顾自己的一生自己做过多少值得或不值得的事情呢?最近的比赛上刘翔以12.88的成绩平了世界记录,这就比赛在有限的路程中谁用时最短谁就是冠军;然而我们的一生不也就是一场比赛吗,只不过比拼的不是谁用..
忘不了,还是忘不了你,你的一切一切,尽管岁月的潮水早已将你掩埋,再也露不出任何痕迹。――题记记得我还是孩提的那几年,父母因为工作太忙,没有闲暇来照顾我,便把我托付给了您――我最最亲爱的姥姥那时的你,已经年过七旬了,皱纹早已爬上了你的脸颊,..
无疑的,祖国在发展,祖国一直在发展。 当年,国家被逼到生存还是毁灭的濒死时刻。大清盛世,与英战,败。与法战,败。与俄战,败。与奥地利战,败。与日本战,还是败。 亡国吗?灭种吗?日本军人挑衅地问我,中国能不能活下去? 死亡问卷摆在青年面前。 为..
已经是深夜了,司马迁通过天牢的小窗,望着那漆黑的夜。幽蓝的天幕上,不见星也不见月,几处乌云低低地沉着,带着令人窒息的压力。暮秋的风裹着寒气,钻进每个角落,包括司马迁那件破旧的长衫。 穿越千年历史,这一天我和心中的英雄司马迁生活在一起,我是一..
爸爸告诉我,能出生在中国的这个年代是很幸福的,尤其是在首都北京。因为这是个没有战争的年代,是一个开放的年代,是一个自由的年代,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他还说,除了中国足球以外,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高铁,中国大桥,中国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