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作文400字 我和妈妈的故事
小时候,我背过一首孟郊的诗《游子吟》,里面有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虽然我会背,但我却不能真正明白它的意思,在爸爸的引导下,想想我与妈妈的一两件事,渐渐明白了妈妈那伟大、无私的爱! 从我十个月大开始,体质就不是很好,经常会扁桃体发炎、发..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读《论语》
我和爸爸妈妈经常一起诵读,最近又始读《论语》,我读得很开心,也很认真。自从上次祭孔大典以来,妈妈表扬我诵读水平有所提高,比以前声音响亮啦,更有精神了。我从《论语》里学到了一些道理:学而时习之、人不知而不愠、其为人也孝弟我以后都要照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