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最爱的人是我,其次是他的四只白猫,再其次是隔壁常和他一起下棋的二叔……总之,母亲在他心中要排十名之后,甚至更靠后。父亲和母亲是那种极不般配的夫妻。他们相差特别远,怎么说呢,一个是菜场上唾沫横飞的卖菜大妈,一个是文质彬彬手不能提肩不能扛,文章常见诸报端的知识分..
中国像流动的水一样,一直在变化。 四十年前,空姐还都扎着两个辫子、饭菜都是柴火烧出来的、有辆自行车也是件很酷炫的事情、弹棉花是真的弹棉花、吃饭,一大碗确实够大、出行都是步行或者自行车、医疗条件也有限、街上开阔得不得了、无论在哪里,哪怕大家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