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十分的高兴。因为老爸请我当劳动小帮工。 我来到了菜场,看见爸爸的摊位,我立马飞奔过去,我问爸爸:我现在要干什么活。爸爸指了一下盆子里的金旦便说:金旦太少了去吧那一筐金旦倒进水果盆里。我顺着爸爸手指的地方看看。那一筐金旦少说也有50斤。..
打爸爸屁股
同学们,你们打过爸爸的屁股吗?没有吧。而我却光明正大地重重的打了爸爸屁股三大板。你们一定不相信吧,可这件事确是真的。星期二下午放学后,我做完作业便翻开《毛泽东诗词全集》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时,爸爸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女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