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也当了爸爸妈妈 诗歌100字
二十年后,我早已长大. 也许我也会有一个淘气的儿子 像我现在这么大 那时我也就当了爸爸 假如我当了爸爸 我会带我的儿子去天文馆 去探索宇宙的奥妙 去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大? 假如我也当了爸爸 我会领着我的儿子. 去海底探险 去看看大海有多深 去量量海洋有多大..
写给父母的信1100字 远方的爸爸妈妈,我想你
亲爱的爸爸妈妈: 两个月没见了,你们还好吧。这是我独自在外的第二个月,一切都很正常,就像昨天的和今天早出的太阳。 室友昨天和父母吵架了,很凶很凶。白天,听到了他摔手机的声音,激愤,铿锵。晚上,却听到了他独自藏在被窝里深深的哭泣,委屈,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