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我醒来时,听到了窗外呼呼的风声,啊!原来是冬姑娘悄然而至了。 当我起床的时候,我先把一只手放在了被窝外面,啊!好冷!我赶紧把手缩了回去。妈妈帮我准备了暖和的棉衣,我在被窝里磨蹭了半天,妈妈说了一句快要迟到了,我赶紧一骨碌爬起来穿好衣..
我的爸爸是一个平凡的爸爸,他努力打工挣钱填满我们这个幸福的家,抚养我长大。爸爸为我们这个温暖的家,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他用岁月来保持着这个家的新鲜,用汗水滋养着我们,用爱来教会我人生的奥秘。 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寒风呼啸,雪在空中舞动着,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