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子 一年级语文看图写话100字
星期天,爸爸在摘桃子,树上的桃子又大又红,小明也来帮忙摘桃子,还有三个小朋友在比赛跑步,爸爸和小明喊:“帮我们拿一个筐来,我们的筐装满了。”小朋友们跑得飞快,拿来一个箩筐递给爸爸,爸爸很高兴,他说:“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吃桃子。”他们摘完桃子..
也是一堂语文课
也是一堂语文课我们印像中的语文课,无非是老师讲同学听,老师问同学答,老师留同学写,而在我的学业中却有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令我难忘。课上老师带领我们一同走进了鲁迅儿时的世界,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我们知道了鲁迅儿时在百草园的无忧无虑,到三味书屋的枯燥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