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抒情作文500字 我们即将毕业
时光飞逝,在道路上缓缓前进,向未来走去。一年级过去了、二年级过去了、三年级过去了五年级也即将过去了,六年级也即将来到。毕业典礼也即将来到,我们将从我们心爱的母校离去,去上初中。虽然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在走向未来的途中会有多少人会忘记自己的..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顾这六年的生活,有多少难忘的往事令我历历在目,有多少心里话想要向您倾吐。这次,我就向您诉说我毕业前夕的心里话吧。六年的时间里,您和我们朝夕相处,贴近并了解我们,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炽热的夏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