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毕业作文500字 毕业演讲
大家还是否记得,我们第一次踏进小学,我们懵懵懂懂,互相并不熟悉,小学是什么?六年的学习,六年的生活,让我们知道小学是个家。 不知大家是否记得,我们在三年级时我们在娃哈哈小学,第一次生存训练,在实践教室里,我们学会了打绳结,地震、海啸、火灾、..
走过操场,那种在湖旁的棵棵柳树,新添了6个年轮,记录着6年来的点点滴滴。站在哺育过我们6年的土地上,不禁感叹万分,勾起了我幼年时的记忆。 记得那时,我时常希望能早点毕业。而当时毕业,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词语,而现在,它却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
四年级时,看着那些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提前放假,离开学校上初中,心里总在想:要是我们也提前放假,那该有多好啊! 而现在,自己也上六年级了,也提前放假了,也将要离开母校去新的学校读了,本来是值得高兴的因为自己迈开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步。可是,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