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珍藏的财富 初二作文700字
财富,不一定是一沓沓的纸币;财富,不一定是沉淀的黄金;财富,不一定是光彩夺目的钻石;你觉得你最值得珍藏的某一件事,才是你真正的财富。 我的记忆里也有一个十分值得珍藏的财富,它虽然已经过去了许多年,但依然不停的激励着我。使我不停的前行。 我父..
灾难与财富
人生中,能够从挫折中站起来,那么就能将经历变成财富;如果倒在挫折中站不起来,那么挫折的经历就是一场灾难。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2017年高考作文素材 关于青春素材
关于青春的名人名言1.青春的朝气和前进不已的好奇心若消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穆勒2.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地度过这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莎士比亚3.谁能保持永远的青春,便是伟大的人郭沫若4.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孟郊5.春天不播种..
2017年高考素材 关于心态的素材
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一帆风顺的,人的一生总会出现这样、那样不如意的挫折与困难,就看你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现实中的挫折与困难,曾经有个问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穷人和富人之分呢?我想应该是因为他们每个人的思想观念不同吧!其实人从生..
2017年高考作文素材 关于成长的话题
郭德纲之子辍学从艺郭德纲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儿子郭麒麟赶紧辍学说相声,众人本以为这只是郭德纲盼子承父业心切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成了真的15岁的郭麒麟没有参加中考,而是跑到德云社的小剧场演出。一时间,郭德纲支持儿子辍学从艺引起众议。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