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同学们在玩跳棋!等等,跳棋怎么会有数字呢?哦!原来他们是在玩现在小学生最喜欢,有流行的一种棋,名字叫国际数棋。 这国际数棋的样子可真怪,一面有数字,而另一面又没有数字,有数字的那一面是颗棋,而没有数字的那一面又像一块奶片,看见了就想咬..
我的老师也参加三跳比赛
12月7日早上是老师的三跳比赛。我们走到操场上坐下来开始观看老师跳绳。刚开始是单跳,我们给二年级的包老师和潘老师加油。接下来是跳长绳了,我们班范老师跳绳,葛老师摇绳。在比赛过程中,范老师发挥的相当出色,可是最后的倪老师却每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