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泳比赛的作文600字 我参加的一次游泳比赛
早上我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我要去国贸天琴湾参加湖里区的小学生游泳比赛。为了这一天,我可备战很久了呢!希望今天我可以超水平发挥,为我们学校争得荣誉。 8点吃了早餐,等到10点,为了保持很好的体力,我又吃了点东西。然后到邻居华仔哥哥家等他。因为他也..
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
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今天是个好日子,是我们舞蹈比赛的日子。今天的天气也特别晴朗,我的心情格外地开心。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外出比赛哦!地点在我没去过的乐清-乐清金鼎大酒店。所以我非常兴奋。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目的地。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大型舞蹈比赛,..
第一次参加写字比赛
第一次参加写字比赛星期五老师让我和朱子玲同学参加下午科技节的书法比赛,我到比赛前,才准备纸笔墨,妈妈知道了非常生气,但是她还是帮我准备了一支比较好写的毛笔。到了比赛现场,我先把垫着写字的毯子拿出来,然后拿出笔、墨,等待比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