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作文500字 记参加母亲节活动
今天是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一大早,我来到了塘溪源著售楼中心,参加小记者工作室组织的母亲节活动。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个小朋友发了一张纸,让我们将它裁成两半,并在上面都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将一半留给自己,一半给妈妈。这是要做什么呢?原来..
2011年10月29日清晨,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型小区新城南都的圆形广场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武进日报》举办的第二届独具地方特色的读者节将在这里举行。 八点多,在欢庆的鼓声中读者节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气氛一片热烈。我们通过聆听本报副主编热情洋溢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