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参加六一庆祝活动
周五晚上,小区举办一场六一节庆祝活动,想到我要和小妮一起在大家面前表演,我又紧张又激动,心一直怦怦跳。 下午放学后,我和小妮一蹦一跳地来到小妮家化妆。当小妮妈妈帮我抹胭脂时,小妮哈哈大笑起来:你的脸比猴屁股还红!我不服气,笑她的妆画得比兔子..
参加读书节
周末,妈妈告诉我图书馆有一个你借书,我买单的读书节活动,问我要不要参加。我听了,马上高兴的说:要、要,当然要了。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新华书店,这里正在举办读书节的活动,现场办理图书馆的借书证,直接从新华书店借阅喜欢看的书。但必须是图书馆没有的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