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合实验小学的操场,我工作很辛苦,每星期都有很多学生在我的身子上学习、玩耍。不过,我很开心地让他们玩耍,因为他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的东西南北都有许多护卫,它们笔直地站立着。我的树护卫能为我挡阳光、大风、雨,墙护卫能保护我的安..
好高兴呀!今天我醒来一天,窗户外面白茫茫一片。一看,就知道是冬爷爷带着雪姐姐过来了。 雪姐姐走到哪里,那里就会留下她那雪白的足迹。就在你们没留意的那一刹那,雪姐姐就把金色的世界给变成了天寒地冻的白色世界。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箭似的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