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一天,我们正好学完了乘法口诀,田老师说:”请大家背诵乘法口诀,下节课,我们一个一个抽查,过关了就可以出去玩了。“嘻嘻,皇天不负有心人啊,妈妈天天要我背,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我一人暗暗窃喜。 我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般欢喜,寥寥几笔就完..
每个人,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梦。中国的梦想是希望国家永远和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坚持不懈的科学家。 想要成为一名科学家最主要的知识来源就是书。 书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最近,我又迷上了一本《会飞的教室》。这本书是我从书柜..
得到快乐的滋味真好
得到快乐的滋味真好我是一个乐天派,常常都会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现在我把我最灿烂、最甜蜜的笑摘下来,说给你听。星期六,我和老妈一起包饺子。首先我们把从菜市场买回来的肉用刀切碎,咚咚咚的声音像是在开演奏会,肉切成碎末后再把韭菜切碎和白嫩的豆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