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作文300字 快乐是努力后的成功
快乐是什么?有人说是奉献,有人说是战胜自己我认为快乐是自己通过努力,获得成功。 不愧是七月盛夏,杂草抵抗不住烈日的烘烤,耸拉着脑袋;柳叶打着卷儿,没有一丝精神;连树林里的小鸟也张着嘴,不愿出去觅食。在这闷热的下午,人总会特别疲倦,懒洋洋的。..
我的快乐来自成功
我的快乐来自成功鱼儿的快乐来自于清澈的湖水;鸟儿的快乐来自于蓝天;而我的快乐,来自于成功。不记得是多久以前了,一次,我的语文成绩在班里得了第一名。当我走上讲台的时候,全班同学都用惊羡的目光看着我,台下的掌声震天响。我被鲜花和掌声包..
初二作文题目 我的快乐之源(7篇)
我们每个人都有快乐的时候,是什么会令你感到快乐呢?是一本书籍,又或者只是一道简单的风景?篇一:读书,我的快乐之源乘着一叶扁舟,我遨游在书的海洋里,各式各样的书籍映入眼帘,使我知道了什么是地球,什么是宇宙;什么是动物,什么是植物;知道了我的祖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