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滑落的那一刻 与狗狗一起走过的日子600字作文
泪水滑落的那一刻,一滴一滴在我的脚边形成一个漩涡,那里面的爱将我重重包围。“汪、汪”一声声犬吠,将我从梦中叫醒,它和往常一样蹲坐在地上,等我带他去看新小区新的风景。他是一只古牧犬,我与他是在一家宠物店有了第一次相遇。他全身由黑白两色构成,让人..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像一阵风,为我吹走阴霾;妈妈的关心像一缕,光为我驱散黑暗;妈妈的怀抱像一个港湾,为我抵御严寒,。初三,和妈妈的陪伴一起走过。初二的暑假,为了让我安安心心的学习,妈妈毅然辞去工作专门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在我眼里妈..
夕阳西沉,眼前一片荒凉,连空气中都液溢满萧瑟。可是,旧城改造计划,不应该是叫人雀跃的喜事吗?我每天从这里经过,着见老街上一座又一座房屋被推倒,班的水泥墙体高高低低地挺立着,似乎在坚守着什么。街边原本热拥挤的小店平已人去室空,孤寂而冷清。夜降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