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500字 困难是我们的朋友
困难让弱得人后进,让强的人更强,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过困难也是有办法的。在六岁的时候,我跟着爸爸妈妈在佛山读书,因为他们工作太忙,所有没有太多的时间照顾我。每天天蒙亮的时候出门,半夜时候才回家,回到家半夜还要洗衣服,那时我们没买洗衣机,只好用手洗..
我们和春天是好朋友
我们和春天是好朋友我们和春天是我朋友,我拉着春天的手,去野外郊游。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春天也沙沙沙地唱起了歌儿:我是春姑娘,春风,春雷,春雨从远方飞来一只布谷鸟,它来报春了,春天高兴的说:我就是春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星期六,明明出来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他发现了一只小青蛙,心想:我要把它捉住,回家当宠物养。想完后,他立马跑过去,一把捉住青蛙。他喜滋滋地走回家,路上遇到了好朋友红红。红红问他:你干嘛捉青蛙呢?明明回答:回家养!红红又说:你不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