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一种动物吗?假设有一天这些物种都消亡了,再也见不到了,我们的心里会作何感想呢?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是一个必然事件。但是,当我们刻意地没有限制性地去采猎、捕杀,看着那些动物们哀嚎、倒地,我们失去的不只是一只动物,还是我们人类在这个大..
幽默妙段,逗B是我们的笑伙伴
1、上帝是公平的,虽然给了你低颜值,但是给了你高眼光呀。 2、蹭热度就像碰瓷,蹭的好了是块肥肉,蹭的不好就得挨顿揍。 3、为什么晚上熬夜胡子会变又粗又长,而头发就反而会脱落变少?是质量守恒吗? 4、凌晨一点,城市的夜行动物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