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们是好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好到什么程度呢?就像是鱼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天空,花儿离不开阳光。他如和煦如春的暖阳,时而温暖着我的心田,时而催促我奋勇向前。 四年级时,班上竞选班干部。竞选演讲前,我非常的纠结,因为我想去竞选班长,而他自一年级来一..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自从小木偶有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后,它已经不跟骗人的小红狐斤斤计较,但在小木偶的心中还是想真诚的做它最好的朋友。有一次,小木偶想庆祝一下有了各种表情。于是,它一边分发着礼物,一边去寻找小红狐。一阵春风拂过,小木偶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小兔家门口,小兔开..
你会写读后感的作文吗?迪克,一只血统纯正但相貌丑陋的猎犬,断奶后就被主人遗弃在了森林里,开始了漂泊生活,在大家都嫌弃迪克的相貌时,小主人阿炯收留了他。更多关于读后感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