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春天的花朵 写儿童的诗歌作文500字
我们是春天的花朵,春风送暖春来到,小鸟枝头喳喳叫。太阳当空对我照,花儿对我微微笑。小朋友们上学校,见到老师行个礼,见了同学问声好。老师,您早!同学,你早!上课认真心不跑,积极发言手举高,问题答错我不怕,只要专心来思考,老师对我微微笑,这样..
有时它变得残酷;有时它让人感到喜悦;也有时它会丰富着人生它就是成长。它就像歌一样充满了色彩,不断变化,给人不同的感受。成长就是一首经典的老歌,每个人都听过,都经历过,没有成长的人生是无光的。曾经的我,总是嗷嗷待哺的。我等待妈妈的哺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