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诗歌2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从阴云中来到了大地, 我落在池塘里, 水中响起了 “ 嘀嗒嘀嗒 ” 的声响, 小青蛙从池塘中 争先恐后地跳出来。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从阴云中来到了大地, 我落在嫩绿的草叶上, 形成了露珠, 小草便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
青春是一首孤单的歌
青春是一首孤单的歌雪下的正欢,在这茫茫雪海中,有着梅花的傲娇不败,也有着青松的独立寒秋,它们似乎快要忘了自己是一个孤独的个体,而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青春旋律、、、、、、我们站在盛夏的年华里,谱写着属于我们的孤独。我们是傲娇不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