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命是一首美丽的歌
生命,一个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创造了万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个消失但又永不会磨灭的痕迹!生命,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标志,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众生,大千世界。常听人说,“这个世界对我太不公平了1“生命对于我来说已经毫无意义..
不幸和幸运都是一首好听的歌
不幸和幸运都是一首好听的歌:1999年3月21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当我踏上深圳那片神奇的土地时,我相信自己能在那里闯出一番事业来。但光有自信还不行,我的条件太差,学了3年美术装潢,到深圳怎么也派不上用常为找一份工作,我每天跑一趟人才市场,一..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大多数人的人生都是歌,旋律的不同筑就了你,你是我心目中的一首歌,一首平凡又无忧无虑的童年。二十年前,你呱呱坠地,那时起你就是我的阿姨。你像同龄的孩子一般上学,你眉清目秀连任了大队长或是兼职学生会主席,自己看来豆蔻年华不见的失去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