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苦与乐作文 初三作文
我虽没历经沧桑,却也已历经了十四载。对于生活,我思绪万千,想慷慨畅谈,却又欲言又止,因为我知道,生活丰富无穷,但却无法用犀利的字眼完美的刻画出它的酸甜苦辣。巴金曾说过,生活是一场搏斗,正是有了这种搏斗才有了前进的动力,寂寞..
读书的苦与乐任何事情都有苦与乐,读书也是一样。做为一名中学生,最能体会到读书中的酸甜苦辣。归纳成一句话,读书是苦尽甘来。在中国现行的应试教育下许多中学生都得不到自由,每天都被压在巨大的学习大山下,还不断地遭受失败和挫折。他们都认为读书好苦。的确..
我看初中学习生活的苦与乐
我看初中学习生活的苦与乐有的人说学习有苦,有的人说学习乐,但我却说学习既有苦,也有乐。苦。要说这苦,恐怕大家会一致认为作业时罪魁祸首了。确实不错。小学的时候,老师布置作业时,是免不了几声噢的。每次大家望着被作业布满的黑板枪林弹雨是,总是低下头沉默,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