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服你——某同学 我想对同学说的话600字作文
在班里,你是个差生,这你也知道。但是你却不觉得发愁,这让我感到奇怪,当个差生的滋味我虽然没有尝过,但肯定不好受——至少被老师追着罚、追着要作业,前脚刚迈出班门想出去玩就被叫回来,也够不“爽”了。难道,你就没想过改善改善? 对,你可能也不想这..
尊敬的辛弃疾: 您好 ∥沂悄诗集的粉丝,当然,最喜欢的还是那首《破阵子》了,它可以说是您一生的真实写照。“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
老师我想对你说600字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不会忘记有一个人曾经教导过我,曾经在迷茫中找到了我,没有她的出现,我将会一直沉睡在童话的仙境中!她就是我的老师!老师您是一个辛勤的园丁,灌溉着一天一天长大的小树;您是一架前进的飞机,载着同学们在能获得知识的星球里遨游;您是一根蜡烛在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