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情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真开心
大家小时候看到爸爸妈妈做菜都很羡慕,都很想学吧!其实我也是。我看到爸爸妈妈把许多片小肉和几片土豆放到锅里,加上一点油,就会很快变成一道美味的菜。我想学他们做菜。刚开始爸爸妈妈说我小,到了8岁,他们终于同意了。他们打算教我一道大众菜肴西红柿炒..
在你的经历中,有没有一件事令你感到后悔?但是过去的事已经不能改变,我们可以改变的是未来。【第一篇】:那一次我真后悔悔是一个多令人生厌的字眼啊!只有做错了事才要悔,只有说错了话才要悔。而我却也是真真切切地悔了一次。清楚记得,那是四年级时下半学..
买了一个石湾陶器,那陶器是一个赤身罗汉骑在一匹向前疾驰的犀牛上,气势雄浑,非常生动,很能象征修行者勇往直前的心境。负责包装的是一位中年妇女。她从满地满墙的纸箱中找来一个,体积大约有我的石湾陶器的四倍大的纸盒。接着她熟练地把破报纸和碎纸屑垫在箱底..
风,格外的寒冷,凉透了我此时的心。脚步,彼时格外的沉重;心,彼时格外的悲伤向来在考试中如鱼得水的我,考砸了。落日的余辉洒满大地。随即,黑夜笼罩了大地。 推开家里早已生锈的铁门,温暖顿时笼盖了全身,心却依旧悲凉。回来了?母亲说话时常用的方言随..
蓝天下,青山环绕着碧波粼粼的人工湖。湖面上一只小船,船上坐着一位老大爷,手里举着烟,嘴巴微微张着,露出慈祥的笑容。我举着相机,神采飞扬地摆了个很酷的姿势。就这样,一张构图简单的照片却放在我相册的首页,因为它有着不寻常的来历。 在一个风和日丽..
你会写校园生活作文吗?来文海中学也有三周时间了,这里的住宿条件虽然没有家里那么温馨、那么舒适,但也还算可以。更多关于校园生活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