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伤心600字
那一次我真伤心600字那是我们小学生活中的最后一天,那是小学六年级中的最后一次考试,那是六下期末测试中的最后一门科目。我,在考场里。现在,我已经完成了考卷,眼睛正紧盯着手表,表盘上的指针正在慢慢地旋转,还剩五分钟。我心里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高兴,再过..
在生活中,肯定会有些事情让你刻骨铭心。它们有的让你开心,有的让你难过,有的让你后悔,有的甚至能让你感动,我就经历过一件让我衷心感动的事。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考试,一向成绩优异的我,竟然考砸了。我难以接受,心里顿时崩溃。放学时,我走到了..
雨,淅沥地下着。 待排练完,已是晚上七点多。小学的校园静的恐怖,黑漆漆的。空旷的教室里,只有那盏白炽灯静谧地亮着;老旧的风扇吱呀着作响,像是在述说什么尘封多年的秘密。低头收拾好书包,抓起伞架上最后一把伞,就埋头冲进无边的阴沉的大雨里去了。..
大概是在一两年以前吧,我做了一件让我现在十分后悔的事。 那一天,我与朋友、家里人一起去爬山。在半山腰,我和朋友发现了一只小奶狗,趴在那儿,乖巧地舔着一块骨头。它的毛是暗黄色的,大大的眼睛提溜提溜的转,时不时又蹭蹭身上的毛,摇摇小尾巴。 跟家..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天空像被打翻了的墨水染得漆黑,一轮清亮的明月悬挂在半空。正值中秋,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博状元、品美食、观晚会——因为曾经发生的一件事,眼前的安宁与祥和让我倍感珍惜。那件事不停在我脑海里翻滚,在我眼前重复播放了一遍..
世上的危险这么多,我们大家能安然无恙的存活在这个世界上,正是有祖国与父母的呵护。在那次生死关头,我真幸运! 回到了家乡,一切对我和弟弟来说都是陌生而好奇的。我们穿着皮靴到处乱跑,集几根绳,找几根木棒,凑几块木片,扎成两支“长枪”,我和弟弟一..
在一个雨天,昏暗的天空,倾盆大雨,人们都穿着雨衣,撑着伞在街道上像幽灵般游荡。 我透过窗户,看到对面便利店的玻璃窗外坐着一位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他没有带伞,看上去遭遇了些不幸。 屋檐下,那条回廊,只有男子身后的便利店是开张的,其他地方都是昏..
如果心灵是那浩瀚无边的宇宙,那么回忆就是宇宙里那些闪亮的明星,他们停靠着,令人久久不能忘怀。而那件回忆更是印在这宇宙里,印在我的心底。 那是我第一次拔牙,在第一医院里,我害怕的抱住妈妈大腿只往身后躲,这时妈妈笑眯眯地看向我,跟我说道,“宝宝..
那一次,我真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感动,如优雅恬静的琴声,令人陶醉;感动,如厚积薄发的瀑布,展现一瞬的景观;感动,如明亮温暖的阳光,唤起我深处的记忆。 金秋九月,是一个新生开学的月份,同学们已经整装待发。向着新知识发起挑..